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灵气模组使用方法

2019-12-28 10:19:32 来源:bilibili 作者:孤独の臆想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魔女的传奇模组有非常多的选择,灵气模组作为提高元素持续伤害的装备,可能一直没有其他模组那样收到玩家们的欢迎,那么这个模组真的没用吗?请看玩家“孤独の臆想者”分享的《无主之地3》魔女灵气模组使用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是这样的,魔女的灵气模组生成的元素雾造成的dot是可以看手上拿的枪的伤害来计算的,所以面板恐怖的离子炮可以跳出很高的dot,然后带上三种不同的技能失效元素受福,就能给怪贴上四层不同属性的dot!

  再然后咧就是把cd控好,cd这些就交给守护者两个盾技啦,盾选择魔带这种回盾快的盾会比较好,然后圣物带个原子香膏来搭配辐射dot和尸爆特效也不错,可惜我的装备就只有这些凑合着来用了,总之这种玩法在混乱4还是蛮给力的,以后看到灵气模组就拿来试一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モホテヌソ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