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赏金猎人受福Build分享

2019-12-28 14:17:0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igenhuocha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兽王进行游戏,兽王有着强大的暴击伤害和杀戮技能,在出发杀戮技能后的兽王能够对单体BOSS造成非常高的伤害,下面请看玩家“igenhuochai”整理的《无主之地3》兽王赏金猎人受福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玩过兽王的应该对一点深有体会,兽王中的枪比其它角色多的多,这是因为兽王体型比较大,而兽王的技能对于血量回复的部分不够好,大部分都是缓慢回血,造成了兽王比别的角色跪地的次数多,所以兽王虽然技能厉害,但是生存能力比莫泽都差.。

  所以要加强兽王的生存能力,要从技能失效的受福入手,主动技能失效的吸血受福,虽然只有15%,而且敌人火力密集的时候还是会跪,但是回血能力已经胜任兽王的所有回血技能,对于提高战时生存能力很有效.。

  武器要射速快,且要兼顾输出,我能想到的有,玛吉,独裁者,屠夫等等.。

  独裁者对于机动性有限制,兽王没有快速切枪的技能,所以抛弃。

  屠夫被削的太惨,差不多已经是下水道级别的了。

  而玛吉就有兼顾输出和射速的能力。

游民星空

  模组选择赏金猎人。

游民星空

  绿系有'暴怒攻击','速度与激凸','转身就跑',对提升输出有帮助,同时转身就跑,移动时减免伤害提高生存。

  而加了'舔舐伤口'是为了预防万一,而且宠物施救可以冻结跪地的结束时间,给你争取起身时间。

游民星空

  赏金猎人为的是触发红系的'星际潜行者'和'危险游戏'两个ONKILL技能,对于输出提升很有帮助,虽然只有3%,但是玛吉多弹片可以保证全程触发.。

  不加双发的原因是我感觉没提升多少输出,'伏击猎物'不加,是因为我喜欢怼脸,所以这技能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没用。.

游民星空

  玛吉的双元素伤害,手雷和盾都选择主动技能失效+50%某种元素伤害,同样的元素不能叠加,但是双元素也不错,每一枪能打出三个伤害数值。

  结合主动技能“飞龙”,放出就能得到失效受福,而且冷却短,几乎能全程保持失效受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神器什么的,选择合适的就行了,不必太纠结。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实在起不了身,试试最新的离子炮,它的强悍我不用多说了,替代突起这把神器没问题。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手枪弹药不够用,又懒得去给马库斯送钱,可以用恐惧回弹+悬停查得,玛吉的耗弹量不高,但是有时候玩爽了我也会打光弹药,陷入尴尬困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