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刷大树刺猬流打法教学

2020-01-14 17:00:1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2楼验证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大树图能掉很多优秀装备,但是很多玩家装备跟不上主流配装打法,怎样低配装备刷大树,玩家“2楼验证码”带来了《无主之地3》兽王刷大树刺猬流打法教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加点

  刷井用的夜鹰冰龙的点,刷大树把技能换成影踪别点游击队,宠物带拿冲锋枪的加移速暴击。

装备需要

  刺猬(每发+55伤害粘弹重武器)、不可饶恕、至少+2暴击回弹的模组,其他随意,有受福技能失效加伤的最好。刺猬不是橙装,随缘出x2的就可以了,啥颜色无所谓,面板越高越好,因为x2的一般是3弹夹,每发耗2子弹,所以需要加暴击回弹几率的模组。

打法

  进图开影踪,跑到大树面前,这时候他刚倾斜地板也暴露出胸部暴击点且不会动,边跳边往中心暴击点发射粘弹,能打死的程度就切不可饶恕就行了。我现在用5600x2的刺猬,384的白板不可饶恕,手雷护盾都有加伤4发稳定秒混4大树,3发偶尔打偏了点剩一丝血很烦。一开始打不过混4可以先打混3,多粘几发,打得过了再打混4。同理这个方法可以打任何容易命中暴击点的boss,比如刷离子炮的boss。

  优点在于不需要太好的装备也能速刷大树出装备,而且和刷井刷马丽旺用的夜莺冰龙bd同一套加点,不用来回洗点,比较方便,缺点太过依赖于刺猬的面板,刺猬不是橙装,没有固定掉落,想出把好点的x2的还真不太容易。

  我也是有次无意间发现这枪和兽王的暴击回单搭配起来伤害巨恐怖,发出来大家看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