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57级兽王多次点击Build推荐

2020-04-26 12:20:5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Wor-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近日更新了混乱2.0版本,在新版本中推出了不少新装备,其中多次点击是一把新的武器,那么关于这把新武器应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由“Wor-d”带来的《无主之地3》57级兽王多次点击Build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打法

利用表情多次重置换弹动作,迅速触发武器红字效果,爆发极高,成本极低,可以享受盾雷额外元素加成,武器喷雾器用来应急打断换弹,头脑风暴应急刷新cd基本用不上。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护盾

选择酸受福旧神高抗性有伤害

游民星空

手雷

电受福一团糟

游民星空

模组

赤红之牙 带溅射伤害可以加成红字飞弹

游民星空

圣物

最后一战不死,溅射有时会炸到自己,而且需要无敌在紧急情况保自己一命,不死触发武器的50%生命150额外辐射伤害加成,而且武器也吃范围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加点

属于常规伽马流加点,稍微有点改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词条

尽量不要选元素注入和无人机,无人机有点难打中,另外元素注入冰容易克制到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