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10刷玛里旺莫泽武器装备推荐

2020-05-07 10:27:1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_nan2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找到的武器非常多,而且各职业都有适合自己的武器,那么莫泽用哪些武器更加顺手呢?请看玩家“A_nan233”分享的《无主之地3》混乱10刷玛里旺莫泽武器装备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前言:所设计武器装备均针对于屠杀井及多人玛里旺效果。排名不分先后。

武器篇

1.瘟疫传播者-加强版鞭笞。版本最实用筒子。各种情况均能有效打出伤害。范围超大。直接命中伤害超高。配合莫泽超多的范围伤害加成。碾平任何地图。红蓝加点。玛丽旺足以闭着眼睛碾过。鄙人认为当前版本莫泽用武器no 1。

2.黄饼-版本之子没啥好说的。伤害超高。可能是伤害最高武器了。但是需要把握距离。过远过近均毫无输出。且本身为抛物线弹道。对空能力超差。但是一旦能打出全伤害。那就是秒秒秒

3.备胎-这东西判定很差。对付大体型怪非常好用。就分离后沃坦。女武神。克拉肯来说。分裂出的炮弹几乎都可以命中。射速也很好。配合回弹技能瞬间打出几发。就是秒秒秒。然而体型小的怪很难打的到。用作针对武器。

4.考桑-d场武器一贯的出色手感。黏蛋爆炸伤害。配合思想清洁工暴击时能产生巨额伤害。打一切有暴击点的怪都超强。然而如果没有暴击点可以打。完全刮痧。足够碾压屠杀井及玛丽旺小怪。然而女武神和沃坦二阶段就是爹。

5.沙鹰-版本最强狙击枪之一,然而受制于巨大的弹耗,莫泽红绿血书或者红蓝思想清洁工都可以有效回弹。所以这把枪在莫泽手里完全不存在弹药问题。且这把枪吃溅射伤害,和蓝系很契合。常驻状态半自动。红绿莫泽饯别礼可切换全自动打爆发。红蓝思想清洁工九弹片暴击可以创造大量手雷,几秒内几枪就可以秒掉大树。唯一缺憾就是弹道过慢且有极限距离。对空能力过差。但是也足以凭借这一把枪打穿玛丽旺。

6.泰迪尔紫色散弹枪永恒爆破-五分裂追踪版本。砸枪雄风犹在。生命不息砸枪不止。伤害仍然超级在线。一砸倒一片。无脑程度和瘟疫传播者差不多。强度照其它稍差。砸枪是吃莫泽蓝系大量溅射及手雷技能加成的。看着小地图砸就完了。闭着眼睛通玛丽旺。子弹问题用面穿+扒手。

7.君王-加强版独裁者。比独裁者更优秀的弹片分布及精度。近身开脚架输出很不错。但是莫泽本来机动性就巨差。开脚架后无法奔跑无法吸血。不开脚输出又不够。所以这武器输出足够。生存不足。打打井还可以。玛丽旺就算了。

8.opq步枪-和君王差不多。中远程能做出有效输出。不打暴击点也能出伤害。强度刚好打井。

其他装备

1.思想清洁工模组:强推这个模组,沃坦三阶段考桑一梭子就秒,掉落手雷清群怪也超级好用,且加成托格推广,使得爆炸流莫泽非常强大,掉落手雷受手雷伤害及技能加成。且掉落手雷暴击可以产生套娃手雷,套娃手雷伤害只能用离谱来形容。适用于沙鹰、考桑、砸枪、opq、君王均可。

2.爆破专家模组:不换弹可得到100范围伤害加成,可以加成毁灭方式技能,其实毁灭方式成长并不好。不过提升15火伤而已。并没那么厉害。但是这100范围伤害配合筒子就很爆炸。靠爆炸回弹补充弹药。扛着筒子轰平玛丽旺就是这么ez。适用于所有筒子。

3.血书模组。跑步吸血有了之后,血书无疑是这个技能最大受益者。跑一下,两枪满盾。但是血书一直以来的问题是过于慢热。弹壳沉溺方阵教义叠不起来就是刮痧,这个问题打boss时尤其明显,而且血书和爆炸类武器相性并不好,所以其实这个模组可以用,但是并不推荐。

4.双倍镇定剂护盾:效果为延长一倍跪地时间。且跪地是获得巨额加成,当前版本莫泽唯一答案就是爆炸,其他全部刮痧。爆炸注入的辐射受福及毁灭方式加上范围翻倍随便就跪了。所以这是我唯一推荐的护盾。用了这个盾随便跪。跪了起来就完了。

总结

一句话。爆炸就是艺术!当前版本诸多优秀爆炸系武器足以撑起蓝系莫泽,想要告别刮痧。打穿玛丽旺,就从爆炸开始,左手筒子,右手砸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