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2.0隐踪兽王加点及装备选择推荐

2020-05-13 17:21:4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龙舞莱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兽王进行战斗,兽王的秒杀能力非常强,尤其是在隐身状态下,那么如何保证生存就成了玩家们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下面请看玩家“龙舞莱伊”分享的《无主之地3》混乱2.0隐踪兽王加点及装备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加点

如图,红系点到底,基本任何流派都不会放过红系大招,绿系点到宠物救人即可,站桩增伤不太实用,尤其是混乱十的情况下,基本很少出现站定不动的输出,剩下点蓝系,足够点到野蛮喊叫,也能弥补伤害加成。因为要用生命铠甲和50血150%辐射受福,绿系大招性价比大打折扣,所以干脆放弃。

技能只需要带隐踪嘲讽,雾中游击队不需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兽王的输出很足,身板很脆,所以神器要选择最后一战,胜利突击并非唯一选择,但如果追求伤害的话可以作为第一考虑,毕竟其他的词条都不太适合兽王,而最后一战在生命铠甲的-60%血量的控制下,会在受到任何伤害时无敌5秒,然后进入CD40秒,只要能在五秒里杀了对方,那我不就是永远无敌了嘛。

好吧,如果在宠物嘲讽+最后一战的控场下你都倒了,那也可以期待宠物拉你起来,而你也能依靠友方机器人让宠物拉你起身,这一套就是稳定的基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0%辐射的受福不会因为切枪失效,比技能持续受福要稳定,准备一把这样的不可饶恕总会有用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