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10莫泽伪赝品流火箭筒Build分享

2020-05-14 14:42:0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igenhuocha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前代作品中赝品护盾能够有很高的子弹吸收率,配合火箭筒能够做到快速回复子弹的效果,那么在《无主之地3》游戏中能否有相同效果的搭配呢?请看玩家“igenhuochai”带来的《无主之地3》混乱10莫泽伪赝品流火箭筒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

本来0M盾流用的好好的,但是发现打起来没那么爽快,回弹要靠18响,满盾也是个问题,少一点盾值都打不出AMP。

无意间想到2代赝品诺法雷的玩法,就去找有没有高一点吸弹的盾,结果变形金刚是最高的40%吸弹。

开始是想用旧版神器“突起”回弹,效果很差,所以想到了霰弹枪的粘弹,效果非常好,一枪就能回满一个弹夹。

血书莫泽是越打越快的,方阵虽然很厉害,但是需要前期的叠层,如果叠的不够快,过程中只能带着3-6层的方阵,输出比较低。

所以战斗前期快速叠方阵是很有必要的,只要能叠起来,输出就能起来。

神器没什么选择,增加输出的不多,之前用惯了“吹雪”,好在机动性强,但增加不了输出,“破冰器”用起来也很差,打受福怪很难受,“融肉器”要叠层,太麻烦。

最后,“元素投影仪”是比较合适的,不输于0M盾加成,且只需要上个DOT,输出不低,结合主武器高频高伤,瞬杀小兵就能把方阵给叠起来。

虽然丧失了0M盾对瘟疫隐性弹片的加成,但是方阵叠起来的话差不多能达到0M盾的效果。找齐装备后,打法没什么要求,轰就完事了,只要注意回弹就行,低级火属性托格霰弹枪回弹的同时能上DOT,很方便。

混乱词条“熔岩地板“一样可以上DOT哦!不过只能上火DOT就是了。只打了把屠井,沃坦的话估计还是0M盾好用,这BD能不能过,估计有点悬。

技能加点

绿系

枪林弹雨满,第四发免费弹药且加伤害,对于瘟疫的高耗弹很有必要。暴跳如雷满,非常影响节奏,不加的时候,慢悠悠地掏武器真的看不过去。

横冲直撞必加,当然如果你想找刺激或者练“金膝盖“的话,另说。燃烧余烬可以不加,3点技能可以挪到火力全开。

重新分配也可以不加,1点技能可以挪到火力全开。钢铁银行+3也可以不加,目的是让武器弹夹维持在10发,结合枪林弹雨可以打5次,相当于减少了瘟疫的弹耗,续航也更持久一点。

当然钢铁银行+3不一定是让武器打5次,不加也就少打一两次,多切一两次枪罢了。绿系技能点分配比较灵活,是想要射速+暴击,高容量弹夹或者加火伤,看个人喜好,也许你还可以“我全都要“。

游民星空

红系

红系没什么好说,照方抓药就行,没什么商量的余地,必须得这么加。

游民星空

蓝系

托格扩散满,要是不喜欢也可以加毁灭方式。也许能把抛弃绿系的一部分技能点到蓝系,看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武器装备

瘟疫,受福不用说,肯定这个最好。

游民星空

沙鹰,打打死亡头骨,不想浪费一发火箭打小兵,起身武器,都能胜任。

游民星空

1级多弹片火属性托格霰弹枪,改了一下等级,回弹上DOT全靠它。

游民星空

护盾:变形金刚,受福随意了。

游民星空

手雷:任意选择,不一定得这个受福,视频里我也很少用手雷,因为输出够了,没必要再提升,主要是用来牵制敌人的。

游民星空

模组

+武器充能速度。很有必要,不然瘟疫的原本充能速度能急死我。

+托格射弹速度。可选,如果不像视频那样朝天发射,这个还是有用处的。

+武器弹夹容量,可选,应该没什么必要,绿系技能能够满足了。

+武器暴击伤害,可选,瘟疫的弹道很迷,不过也可以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武器伤害,可选,实在凑不出词条,就只能这么凑合了。

+装填速度,霰弹枪也要换子弹的。

游民星空

神器

+溅射伤害,最好有,因为这么多词条就这么一条提升伤害最大。

+武器伤害,可选,能提升一点是一点。

+弹夹容量,可选,绿系弹夹技能加满也用不着这个词条了。

+移动速度,可选,拿火箭筒跑的慢。

+元素抗性,可选,这BD对毛妹威胁最大的元素是冰,所以最好选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