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混乱10伽马压血流Build分享

2020-05-16 12:25:3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猥琐小阿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有一些装备有着血量越少增加伤害越高的受福属性,这些属性如果能够触发,那么叠加的伤害将会非常高,下面请看玩家“猥琐小阿然”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混乱10伽马压血流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装备选择

生命铠甲-全属性抗性

世界掉落或雅典娜星-憨豆大兵。

红字:将60血转化为护盾,可以触发半血以下+150%辐射伤害受福。

游民星空

不可言喻的知识之珠

DLC2主线任务-巨仙的呼唤

命中后提高伤害,15次达到最大加成120%,注:每个弹片单独计算命中次数。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

逆流

固定腐蚀,弹片×7或×14

混乱6以上难度:贪婪苍穹-珍恩44。

红字特效:对多个造成腐蚀链接AOE。

完全就是头脑风暴者的腐蚀加伤强化版,同样可以通过凶暴和清点人数快速刷CD,刷CD效率跟头脑差不多,但输出远高于头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梅尔加尼的爆发

混乱4及混乱4以上难度:屠杀之井-泰坦

冷却过热发射易伤追踪弹,每发+20%伤害,每次共8发,易伤效果持续时间7秒。

梅尔加尼的爆发使用技巧:射击至过热状态冷却完成前切枪,之后每次切枪都是过热状态可快速发射易伤追踪弹。

飞龙+1受福武器使用技巧:兽王切飞龙+1受福武器至显示弹夹子弹数,可触发护盾/手雷技能失效受福。

游民星空

赤红之牙

世界掉落或本能试炼-真性暴君,伽马爆发期间宠物全图嘲讽,伽马流生存的核心。

游民星空

爆破镰刀

全属性,镰刀特殊溅射版本,世界掉落铁砧监狱-典狱长。

红字:10弹片以镰刀形状散布。

注:爆破镰刀吃霰弹加成不吃步枪,武器受福半血以下+150%辐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