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57级叠加暴击Build推荐

2020-06-05 18:20:36 来源:bilibili 作者:米哈耶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兽王增加伤害的技能非常多,在面对BOSS和精英怪时能够非常快地击败对方,那么在57级混乱2的情况下,兽王可以怎么玩呢?下面请看玩家“米哈耶尔”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57级叠加暴击Build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回带来隐身暴击的bd,输出比伽马高不少但是生存不行,需要勤刷cd来保持技能循环,否则马里旺堆怪会很难受。如果隐踪的cd可以每次结束都只有3到5秒左右的话,就非常的OP了。

技能选择

主点红绿系,多的点到蓝系。多的三点点到了增加主动持续时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携带的【主动技能】和【增益】:

游民星空

隐身之后射出的子弹必暴击,默认三发技能结束。

游民星空

为了能够持续输出,选择【雾中游击队】。

此处的【坚定眼神】也可以换成在cd期间让宠物嘲讽的增益,可以让兽王刷cd的时候生存压力小一些。

游民星空

很强的增益,增加暴击伤害。

武器装备选择

考桑在隐身暴击的加持下,OPQ可以马里旺全程使用,小怪Boss全都能打,而且伤害爆炸,但是脱离了隐身就比较萎靡。

游民星空

OPQ,主用武器,输出爆炸

游民星空

刷cd神器,技能结束了对着群怪来几枪

游民星空

打Boss用,OPQ也可以

游民星空

【盾】【雷】【模组】和【神器】:

隐身结束后可以蹭到50酸蚀受福,神器每次暴击都可以叠加武器伤害,配合知识之珠输出非常暴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模组【叠加机器人】,dlc1全图掉落,知识之珠和【叠加机器人】模组互相联动。知识之珠,dlc2主线报酬。

游民星空

变形金刚受福增加主动冷却速率

游民星空

混10词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