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DLC3全职业通用强力武器推荐

2020-06-26 12:06:44 来源:boederlands吧 作者:博丽幽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们能够在DLC3获得新枪械,这些枪械在目前版本中非常强势,各个职业都能够用这些武器造成不俗的伤害,下面请看玩家“博丽幽雾”分享的《无主之地3》DLC3全职业通用强力武器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把狙的红字效果可以说是狙击版的高射炮,打出去分裂出十几个弹片,延迟2s后爆炸,推荐往斜上方射。打小怪掉落的,应该是世界掉落。

复杂根须用腾空50受福,经测试这是少数几个切枪后还有增伤效果的受福,工具枪不可饶恕选用50%血量以下150受福,让切到不可饶恕后能附加150%辐射伤害,这就等于同时吃了两个受福的加成!盾用尽量堆盾容的赤甲,神器用元素投影仪不死。

打完沃坦了,说一下混10玛丽旺的体验,女武神三杀,桥上一键小怪清零,沃坦双杀,外挂般的体验,模组用充能速度,大约0.7秒一枪,蓄力单点。普通玛丽旺狙击枪的弹速,有射程限制。

因为溅射范围已经很高了,所以词条用的狙击伤害,溅射伤害,武器充能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