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60级伽马嘲讽BD分享

2020-06-30 15:37:40 来源:bilibili 作者:米哈耶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兽王伽马嘲讽Build十分强力,在角色等级提高到60级之后产生了哪些变化呢?下面给大家带来UP主“米哈耶尔冰”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60级伽马嘲讽BD,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此bd延续之前57级的伽马嘲讽bd,加点和盾,雷,神器,模组不变,武器一半来自本体,一半来自dlc3。等级上限提到60,多的三点技能点点到绿系。dlc3没有新的职业模组,因此没有新的bd开发。

游民星空
主角

【天赋树】:红蓝系和之前一样,新给的三点天赋点点到绿系。

游民星空

此处三个技能点可以在绿系选择1-1的回血,也可以点到2-3的加射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受福有改):武器选择一半来自本体,一半来自dlc3,受福统一为【伽马115辐射】。此处装备语言为繁体,知道对应简体译名的小伙伴可以评论区留言。装备的红字效果和掉落地点参见【吸血狂战】bd。

dlc3强力新手枪【灯光秀】,非常强力。

游民星空

dlc3新冲锋枪【蛙蹼】,简中【飞鳍】,非常强力。

游民星空

本体强力步枪【君王】,主用武器。

游民星空

本体群怪杀手,刷cd神器【逆流】,混6以上伊甸六Boss珍恩44掉落。红字效果:酸蚀版头脑风暴,连结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dlc3强力新狙击枪【盘根错节】,简中【复杂根须】,伤害非常爆炸,适合打大型Boss或者精英怪。

游民星空

【盾】、【雷】、【模组】和【神器】:没有变化,等级统一提到60。

吸血雷,世界掉落。

游民星空

模组【赤红之牙】,世界掉落。

游民星空
核心模组【赤牙】

神器知识之珠,dlc2主线任务报酬。

游民星空

盾【变形金刚】,世界掉落,基拉伏特掉落。

游民星空

更新祖传【混10】词条:

游民星空

期待dlc4,以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