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压血隐踪流兽王Build推荐

2020-06-30 15:35:31 来源:bilibili 作者:零子Saku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角色流派多种多样,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60级后又出现了很多新的玩法。下面给大家带来UP主“零子Sakura”分享的《无主之地3》压血隐踪流兽王Build,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技能

游民星空

隐踪的打法其实一直和压血有一定冲突,因为绿系有两个关键输出技能对血线有硬性要求。但传统隐踪在血线过低的情况下基本只能靠俯卧撑配合护卫者技能【坚韧不拔】来恢复到健康血量,如果靠切治愈来回血的话又会导致主武器的弹匣受福失效,在隐踪cd结束前出现输出疲软期,得不偿失。也因为这个原因,传统隐踪打法与梅尔加尼的兼容性也没有伽马流那么好。

为了确保对属性附伤有刚需的枪械(譬如请帖、射弹)的正常发挥,这里还是选择了使用压血打法,把点数投入到能点出【全神贯注】为止,放弃需要血量才有满额加成的【速度与激凸】和【内力无穷】,把多出的技能点转投蓝系。这样也可以不去考虑血量问题了,懒人狂喜。

多余的1技能点推荐点【隐藏机器】,我的加点纯粹是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dlc3相比之前额外增加了3点技能点数,在放弃大量绿系技能的情况下,可以点出更多关键的蓝系技能,比如提供高额枪械加成的【狂暴】,和配合其叠层的【他会咬人!】。在更新后,兽王的宠物拥有着远超旧版本的抗压能力,点出1点【谁救了谁?】即可稳定保证其生存,在此基础上配合绿系的【舔舐伤口】可以达到宠物无限扶人的效果。

游民星空

传统红系加点,根据需求分配【第二本能】、【猎人之眼】和【一枪两弹】的点数。这个bd用的是请帖,单弹片且对换弹需求低,所以优先选择了【一枪两弹】,没有点【第二本能】。

装备

游民星空

大半年前的栓狙居然现在还能用。

首先是核心枪婚礼请帖。更新后她有合法混10了,喜大普奔。

请帖在暴击时会在着弹点产生元素新星并弹出冰属性弹片,附加的属性越多新星越多,所以请帖对元素附伤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围绕这把枪去考虑压血隐踪打法。

游民星空

老枪拯救者,唯一指定工具人,不多说。

游民星空

工具人二号,刷cd的,也可以在隐踪cd期间负责清理暴击点难打的怪堆(比如球)。受福除了半血还可以用飞龙+1。

游民星空

模组选择神枪手即可。双头蛇对单弹片武器的期望加成很高,神枪手本身的词条也很契合栓狙。套用整体框架选择多弹片武器的话,模组建议优先使用赏金猎人。如果宇宙潜行怪龙有好词条的话也能用。

游民星空

压血流Build核心。

圣物词条最好用有-cd的,实在不高兴弄了,就这样。原子香膏也非常厉害,推荐两个都刷。

还有一种压血打法是生命铠甲配合知识之珠,用哪个见仁见智吧。

护盾和手雷的选择比较随意,有附伤受福的优先。我用的是旧神/变形金刚+真六角/追猎者,旧神在拥有高盾容的情况下还能提供20%对应元素增伤,而变形金刚是单纯的应对高压枪械图。真六角和追猎者可以大范围给敌人上辐射dot,还可以配合红系技能【凶暴】、【清点人数】和【不留痕迹】来-cd和补充当前武器弹匣。但是六角光污染严重,活用标记点。

混乱词条

游民星空

其实除了复仇者希利以外,其余三个词条的选择都比较自由。对枪法没信心的(比如我)可以选星际大头,不喜欢神圣暴击的可以用伙伴系统,根据个人手感调整即可。

护卫者技能点出超量就差不多了,不多说。

后半段DLC3我都是用这个bd开的荒,刚刚也刷了两轮四人玛丽湾,轻松愉快。不过请帖实在是不适合守点,所以打护卫者缺口还是换个别的枪吧。非栓狙信仰玩家用复杂根须也行,框架在这里,内容可以随意替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