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分身跑图装备搭配推荐

2020-07-15 14:41:04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赞恩有着极强的机动性,随着赞恩分身加强,赞恩能够通过分身进行多次击杀,激活自己的杀戮技能,形成滚雪球式的收益,下面请看玩家“三只大猫”分享的《无主之地3》赞恩分身跑图装备搭配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分身拿着57级的OPQ能打出极高的单体伤害293M,这是没给分身换位,没给分身屏障打出的伤害。

游民星空

电子班卓,它的红字特效是:射击时有20%的几率触发星辰之力,造成群体闪电链接伤害。

掉落:琥珀泥沼—错乱乡民

OPQ系列步枪造成的普通伤害和电击爆炸伤害都可以触发电子班卓的红字特效,造成连锁闪电伤害。

分身拿着OPQ具有非常高的射速和电击爆炸伤害,利用这一点频繁触发电子班卓连锁闪电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身对大部分怪都是瞄准暴击点打(自瞄);分身触发电子班卓红字特效的闪电链接伤害也会默认暴击,而这些暴击都可以触发赞恩的被动:冻弹不得,造成范围性的电击冰冻效果。

这里要说到分身输出的两个细节:

①不点红系分形杀敌,分身扔雷会降低其输出效率。(扔雷受福经过测试,+25%主动技能伤害对分身无效)

②OPQ+电子班卓+冻弹不得的控场让敌人很难接近分身。(敌人离分身太近,分身会去近战敌人影响输出效率)

电子班卓+冻弹不得的控场效果和高伤害 会让敌人比较难接近分身。

分身跑图推荐的三件套:

①OPQ系列步枪让分身有极高的输出能力

②变形金刚让分身有了很高的生存能力

③电子班卓让分身有群体输出+群体控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