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60级兽王大混乱砸枪流Build及玩法详解

2020-08-08 11:57:0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眉相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玩家们能够使用T厂的枪械造成大量的砸枪伤害,其中的橙色武器大混乱或许是砸枪的选择之一,下面请看玩家“眉相映”分享的《无主之地3》60级兽王大混乱砸枪流Build及玩法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核心装备
  • 武器:辐射/电击属性的大混乱
  • 护盾:赤甲/变形金刚,电击伤害的武器就用变形金刚,辐射就用赤甲。

这两套搭配解决在实战中自伤的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受福选择
  • 武器受福:激活技能增加200%武器伤害
  • 雷受福:激活技能增加150%手雷伤害
  • 盾受福:随意,只要不是失效额外属性伤害都行

砸枪吃武器伤害,手雷伤害,溅射伤害,范围性伤害,所以图中两个受福的加成实战中都可以吃到,实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组

伽马当然是赤红之牙啦。

当然你喜欢激进点用赏金或潜龙也不是不行,伤害会更高,至于词条,最好有+溅射伤害和手雷伤害的,理由我上面说了,+装填速度也不错 影响你砸枪的速度,手感会好很多。

游民星空

神器

因为此套bd本质是砸枪流,所谓弹耗是个重要的问题。因此神器选择用扒手发射台。

猛击发射一串小火箭,这些火箭是被判定为近战伤害的,配合扒手的近战补充弹药,所以只要在有怪的地方猛击一下就基本能把备弹回满。

词条的话最好有+范围性伤害和+弹匣容量的,因为砸枪的伤害跟弹匣容量成正比,也就是容量越多,伤害越高。

游民星空

实战技巧

其实没什么技巧,就是打一发然后把枪往怪多的地方砸过去 接着把枪射爆(就是那个红色的球)以达到快速清怪的目的,为什么要射爆?因为射爆伤害和爆炸范围会翻倍,同时也是伤害来源之一。

游民星空

对了还有砸枪模块忘记说了,最好是“追踪模块”的,因为这个模块砸出去枪会自动追踪敌人,省事好用。

注意事项
  • 现在大混乱手动换弹不会在丢失buff层数了。
  • 同时倒地、切地图也不会丢失buff层数。
  • 切枪依旧会丢失。
  • 任何打断换弹的动作会导致丢失buff层数,比如换弹期间倒地或者用技能都会导致叠层丢失,因此在实战中要多加注意。
  • 切记不要有打断换弹的操作,比如换弹的时候用技能或者倒地之类的,因为这会导致buff叠层消失,还有就是不要切枪
  • 马里旺跑图建议用辐射的,因为有电免胖子,打到沃坦可以换电击(安全),也可以换腐蚀(速杀),如果换腐蚀 盾建议也换成腐蚀旧神。
  • 护卫者副本建议全程电击,安全快速,基本横着走。
  • 屠杀之井随意 看心情就行。
  • 目前来说,除了boss外没有任何怪能扛得住一炸,无论是恶棍还是受福者 都不行,哪怕是新护卫者副本里的恶棍怪都是沾到就秒
技能加点
蓝系

无变动点完战略捆绑即可。

游民星空

红系

不点暴击回弹和一枪两弹,因为我们是砸枪流,不需要。

把第二本能点满,加装填速度其实是等于加快砸枪的速度,降低打断换弹的风险,同时提升手感,这个技能对于本BD来说收益较大。

多余的点数投入到恐怖收割提升伤害,或点者绿系的大显身手也行(实在没其他技能可以点了,点其他的收益更低)

游民星空

绿系

不点暴怒攻击,这个技能要子弹直接命中敌人才会生效,砸枪爆炸的伤害是不会叠层的,也就是说这个技能对于砸枪流来说几乎毫无意义,除非你先对敌人打个十发再砸枪 得不偿失。

把自我修复系统点满,提高生存和回血,让你的血条数字好看一些,没办法 只剩这个可以点了。

游民星空

伤害测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