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新手莫泽自动熊开荒加点讲解

2020-09-18 15:36:38 来源:bilibili 作者:漂漂河乐园园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枪手莫泽的自动熊技能伤害可观且难度较低,十分适合新手开荒使用,那么新手使用自动熊开荒时应该怎样加点呢?下面是“漂漂河乐园园长”带来的《无主之地3》新手莫泽自动熊开荒加点讲解,一起看看吧。

自动熊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莫泽开荒流派,操作难度低,伤害很高。

1级至13级

1-12级随便加技能点,升到13级后找【快速换装站】重新分配点数,再把蓝系技能的【自动熊】点出来,关于【快速换装站】,打开地图,按X可以更改星球,传送到潘多拉星球的契约小道或者传送到避难所号飞船,这两个地方都有【快速换装站】。

第一行【越杀越勇】加5点,第二行【不锈钢巨熊】加5点,最后点出第三行【自动熊】,机甲的2把武器我推荐带红系的【磁轨炮】。

点出自动熊以后莫泽对武器的依赖就可以大大降低,每次遇到怪,开机甲后立刻按下蹲键Ctrl离开机甲,然后等自动熊杀怪就行了,靠着【越杀越勇】的减冷却,只要击杀4个人左右,机甲的冷却时间就又恢复了,就算杀不到人,因为是立刻离开机甲所以冷却时间也恢复得很快,只要到处躲一下伤害【或者你也可以刚正面】等机甲冷却就好了。

游民星空
莫泽蓝系技能

14级至23级

14-22级也是随便加技能点,到23级再重置就行,23级时,可以解锁2个特别猛的技能,红系磁轨炮的加强版【电容式电枢】,和蓝系的【落锤协议】。

很多人喜欢【落锤协议】,因为看起来很爽,但我推荐开荒的人选择【电容式电枢】,因为我推荐的流派是自动熊玩法,自动熊如果带【落锤协议】的话,经常打不到障碍物后面的敌人,而【电容式电枢】,无论哪个地图,清场或是单体伤害都十分出色。

23级以后的莫泽自动熊开荒,基本算是横扫整个剧情了,打法还是一样,见到敌人就上自动熊,虽然身上的枪基本不怎么用,但是带一把伤害高的枪,能防止被敌人打倒时,无法复活。

23级之后的技能点就随便分配了。

游民星空
电容式电枢

游民星空
落锤协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