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传奇神器效果讲解

2021-01-13 15:05:17 来源:bilibili 作者:萌萌哒九天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玩家们在游玩打怪的过程中会获取各种强力装备,其中传奇装备的装备词条都有着不同的效果,想要了解词条属性的玩家请看下面“萌萌哒九天丶”分享的《无主之地3》全传奇神器效果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一般的神器都是前缀+后缀形式的(如:吹雪 胜利突击),也有单一名称的神器(禁违的智慧之珠)。一共2种形式的神器。我以单一名称、前缀、后缀的顺序,把效果罗列出来。

单一名称

凤凰之泪 卷土重来时生命值恢复至100%(时代的眼泪)

巨龙出击 近战、滑铲、猛击燃烧几率100%

电子班卓 子弹触发几率+20%

禁违知识宝珠 若连续成功命中,则每一击增加1%的伤害,最多叠加15次,叠加到最大时,额外增加20%的伤害。

癫狂 护盾值增加100%,护盾充能延长增加。

亡语 撤销死亡效果,自动获得一个卷土重来。装备了亡语时,技能会在死亡时重置,每个卷土重来施放后伤害和射速获得提升,持续60S。武器伤害+30%,射速+30%。

圣杯 复活一个盟友之后,你和盟友将提升武器伤害、移动速度和生命恢复,持续60S。武器伤害+50%,移动速度+33%,每秒回复10%生命。

被动加成:+10%的最大生命,每秒1%的生命恢复。

珀西瓦尔的圣杯

复活一个盟友之后,你和盟友将提升武器伤害、移动速度和生命恢复,持续60S。武器伤害+50%,移动速度+33%,每秒回复10%生命。

被动加成:+20%的最大生命,每秒2%的生命恢复。

亚瑟国王的圣杯

复活一个盟友之后,你和盟友将提升武器伤害、移动速度和生命恢复,持续60S。武器伤害+50%,移动速度+33%,每秒回复10%生命。

被动加成:+30%的最大生命,每秒3%的生命恢复。

前缀

元素投影仪 受到一种元素伤害时,会为自身的攻击附加同样的元素伤害:伤害加成183%。

原子香膏 扩大辐射状态效果的光环:光环伤害+50%,爆炸辐射伤害+18%,爆炸伤害+18%。

追撞 强化落地猛击:落地猛击伤害+59%,落地猛击半径+28%,重击击退+53%。

扒手 造成近战伤害可补充弹药:弹药重填8%,返还给队友的弹药8%。

破冰器 对冰封的目标造成更高的冰冻伤害:额外冰冻伤害+35%,冰冻效率+50%。

狂战士 与敌人近战攻击触发狂暴:冲刺速度+13%,射速+9%,持续10秒。

刀子消耗 一部分近战伤害会以生命值的形式返还给你:近战生命吸取+75%。

最后一战 当生命值低于50%时获得暂时性的无敌效果:持续时间5秒,冷却40秒。

烤肉器 凭借腐蚀伤害杀死敌人后,腐蚀伤害会在短时间内提升:腐蚀伤害加成+25%,最大层数5,持续时间8.8秒。

掠夺扩张 增加拾取物中现金、生命值和弹药的数量:现金+119%,弹药+25%,生命值+43%。

灼热飞弹 落地猛击后生成3枚燃烧溅射物,造成岩浆坑洼:猛击额外燃烧伤害88%,重击范围+28%。

火花塞 落地猛击后生成一个电击线圈:猛击额外电击伤害88%,重击范围+28%,持续8秒。

剧毒复仇者 落地猛击后生成一个大范围的腐蚀坑洼:猛击额外腐蚀伤害88%,重击范围+28%,持续5秒。

心灵熔化 落地猛击后生成一个跟随你移动的辐射光环:猛击额外辐射伤害88%,重击范围+28%,持续8秒。

寒冰钉刺 落地猛击后向前方发射3枚穿透敌人的冰冻射弹:猛击额外冰冻伤害88%,重击范围+28%。

灼烧 滑铲时命中敌人后生成一处岩浆坑洼:额外燃烧伤害+73%,坑洼冷却时间10秒。

带电滑铲 滑铲时生成一道弧形闪电,电击附近的敌人:电击伤害73%,电击目标4个。

腐蚀海岸 滑铲时发射腐蚀碎片,撞击后立刻爆炸:额外腐蚀伤害50%,碎片射速10/秒

死亡电台 滑铲时命中敌人后生成一处辐射坑洼:额外辐射伤害73%,持续时间5秒。

吹雪 滑铲类滑铲结束时放出一颗雪球对敌人造成冰冻伤害:额外冰冻伤害73%,滑铲速度+102%,冷却时间5秒。

火焰之石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燃烧伤害:额外电击伤害80%

电击之石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电击伤害:额外电击伤害80%

辐射之石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腐蚀伤害:额外腐蚀伤害80%

辐射之石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辐射伤害:额外辐射伤害80%

冰冻之石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冰冻伤害:额外冰冻伤害80%

后缀

静电充能 滑铲时能够造出一个静电荷,让你下次近战攻击时获得额外50%电击伤害秉对附近敌人造成连锁伤害。

溅射枪 滑铲时霰弹枪伤害变为+50%。

白象 近战攻击时有30%几率为目标附上一颗粘性炸弹。

火箭靴 滑铲时可发射一连串的自导火箭,造成燃烧伤害。

小行星司令 近战攻击时可造成69%额外元素伤害。元素类型每过5秒改变一次。

宇宙巨坑 落地猛击时随机造成一片元素坑洼,持续5秒。

发射台 落地猛击时可发射一连串的自导火箭。

守护 落地猛击时触发一个能够减少57%来袭攻击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拔出法 落地猛击时会产出奇点效果,将前方的敌人拉进奇点。

胜利突击 击杀一名恶棍可触发胜利狂涌:移动速度和伤害+18%,持续60秒。

奥托神像 击杀一个敌人后你的生命值回复其总量的+18%

不死 只保留1点生命值,护盾容量+100%,+25%护盾充能速度,-20%护盾充能延迟。

莫西的礼物 +8%战斗经验值

灌铅骰子 最大生命值-75%,大大提升你的运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