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隐踪辐射流Build推荐

2021-01-17 16:28:39 来源:bilibili 作者:萌萌哒九天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角色加点以及装备搭配可以让玩家体验不同的玩法,想要尝试兽王隐踪辐射的玩家请看下面“萌萌哒九天丶”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隐踪辐射流Buil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核心玩法思络

充分利用隐踪以及强化技能管我屁事制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使用武器辐射属性复杂根须做大范围AOE清怪、过热的瘟疫做单体持续输出。通过护盾赤甲免疫辐射伤害,神器元素投影仪给辐射伤害增幅、强化伤害。

配装思路
武器

1.复杂根须(掉落:拉尼·狄克逊)

特效:射击路径上会遗留爆炸射弹(会对自身造成伤害)

选用辐射属性,配合护盾赤甲,免疫对自身造成的伤害。

2.瘟疫(掉落:海克、海德,斯莱斯特罗)

特效:过热时会产生辐射星爆。(会对自身造成伤害)

配合护盾赤甲,免疫对自身造成的伤害。

武器受福

生命低于50%,可造成150%的额外辐射伤害。

在主动技能失效时:在主动技能失效时,溅射伤害会在短时间内提升200%

护盾

赤甲(掉落:原子)

特效:使自身免疫辐射伤害

护盾受福

在主动技能失效时,主动技能冷却速率增加20%。

手雷

推荐六角、追猎者

手雷受福

在主动技能失效时,10S额外造成50%的辐射伤害。

神器

元素投影仪 不死

利用元素投影仪基本做到全程的辐射伤害增幅。不死主要是搭配有压血的武器做到常驻压血。

模组

推荐赏金猎人

特效:头目现在被视为人类、野兽和机器人。造成枪械伤害时有3%的概率触发已购买的任意杀戮技能。

影踪流派最稳定的一个模组。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绿系(11点)

暴怒攻击 5点

本体击中敌人时,获得一层暴怒增益,可叠加。每层暴怒增益增加本体的枪械伤害、操控性和宠物伤害。枪械伤害:每层+2.0%,操控性:每层+4.8%,宠物伤害:+3%/层,暴怒攻击层数:10,暴怒攻击持续时间:4秒(很好用且全面的增益天赋)

清点人数 5点

本体击杀敌人时,减少主动技能冷却。宠物进行击杀时,进一步主动技能冷却,并立即重置攻击指令。FL4K杀戮冷却时间:-1.25秒,宠物杀戮冷却时间:-2.5秒(朴实无华的减CD,宠物流用于刷新攻击指令)

舔舐伤口 1点

当本体进入殊死一搏时,宠物会尝试复活本体。宠物获得伤害加成。宠物伤害:+30%,持续时间:60秒(出舔狗以防万一)

蓝系(23点)

残暴 4点

宠物造成伤害提升。宠物伤害:+40%(收益较高的过度加点)

耐力猎人 3点

提升本体枪械伤害、主动技能持续时间。枪械伤害:+12.0%,主动技能持续时间:+45%(增加6.75S隐踪持续时间)

谁救了谁 1点

本体造成伤害按比例转化给宠物恢复血量,宠物造成伤害按比例转化给本体恢复血量。

生命值恢复:每秒恢复最大生命值的+0.4%,+1.0%伤害值转化为宠物生命值。(本体与宠物互保)

他会咬人 1点

宠物遭到伤害时,按比例反伤给攻击者。

伤害反射:+5%(对猎杀护卫者有奇效,如果模组有该技能可不点)

狂暴 5点

宠物造成伤害获得一层增益,最高10层,提高本体和宠物伤害。伤害:+4.0%每层狂暴,最高狂暴层数:10(常驻的伤害加成)

疯魔 1点

本体击杀敌人,宠物获得增益。

宠物伤害:+10%,宠物移动速度:+12%,疯魔持续时间:8秒(过度加点)

野蛮喊叫 5点

从宠物获得的加成提高。宠物加成:+200%(装备异犬额外提高10%伤害加成)

捆绑战略 3点

本体和宠物获得伤害与最大生命值增益。宠物和FL4K伤害:+21%,宠物和FL4K最大生命值:+24%(蓝系的的最终加点,满上)

橙系(29点)

星际潜行者 5点

每当本体击杀敌人时获得一层增益,最多3层。提升本体和宠物伤害。并且根据所击杀敌人的不同类型给与不同的增益。伤害:+10%/层,宠物伤害:+5%/层,机器人奖励:+7.5%腐蚀伤害/层,人类奖励:+15%主动技能伤害/层,野兽奖励:+7%移动速度/层(伤害加成,满上)

不留痕迹 3点

本体造成暴击时,就有一定几率回子弹。增加弹药几率:+36%(提高复杂根须的使用)

猎人之眼 5点

与不同敌人战斗,本体获得不同增益。暴击伤害: +15% vs. 人类,装甲伤害: +30% vs. 机器人,伤害减免: +21.9% vs. 野兽(稳定)

清点人数 3点

本体造成暴击伤害,都有一定几率使主动技能冷却减少。冷却时间缩短几率:+30%,冷却时间:-2秒(快速缩短主动技能冷却)

伏击猎物 5点

附近没有敌人时,FL4K获得武器操作性和暴击伤害获得提升。操控性:+50%,暴击伤害:+20%。(范围很小,基本是全程20%爆伤加成)

好戏登台 3点

提升猎人技能效果和持续时间。猎人技能持续时间:+100%,猎人技能效果:+30%(满编了狂暴、暴怒攻击收益极高)

危险游戏 3点

每当本体击杀恶棍及以上敌人时,本体和宠物获得增益。枪械伤害:+25%,暴击伤害:+10.0%,操控性:+33.3%,宠物伤害:+27%,持续时间:120秒(极好的BUFF)

银河阴影 1点

提升本体暴击伤害,暴击伤害:+15%(加爆伤)

凶暴 1点

武器攻击都有一定几率发生暴击。暴击几率:+20%(橙系最终加点,提高20%暴击率)

宠物

游民星空
宠物、技能强化选择

推荐巨角异犬,伊瑞德异犬也行

主要需要异犬的伤害加成,

主动技能

隐踪

技能强化

管我屁事 隐踪状态结算后,宠物获得嘲讽,在嘲讽的时间内获得大量减伤。

宠物伤害减免:+80%,宠物嘲讽持续时间:6秒(赤红之牙的mini版)

这里只选择一个技能强化,雾中游击队只适合隐踪射速的思路,选用会造成负面影响,所有不选。

使用小技巧

现将瘟疫开枪至过热,立即换枪备用。

隐踪开启后换瘟疫,作为一个行走的核弹。影踪结束后,换复杂根须做到快速刷新隐踪技能。

模组词条中一定要有溅射半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