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刘焉190双极难破局思路

2021-03-15 15:20:49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山德士大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可能玩家们对于刘焉的破局时机掌握的还不是很充分,那么在使用刘焉派系进行游玩时该如何进行破局呢?下面请看玩家“山德士大爷”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刘焉190双极难破局思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刘焉的派系减俸禄和重新部署成本根本没有实装,进游戏后无论是人物称号还是派系buff都没有这些加成,另外刘焉和刘璋都没祖产加成,前期就两千祖产真的巨穷,加上要加各种雄心debuff可谓究极贫困。刘焉还定着个铭信鬼神的称号。日常刷出来个不合,减士气那都不是事儿。

开局的成都不错可惜边上就是南蛮,南蛮都特别恶心,自动分巨高,要打南蛮还有debuff和阴间路程。

可惜碰上了我刘璋这个治蛮小天才,后期点出息兵后带两只木兽,对面过来了一个定身甩上去希腊火开喷。

所以权衡了一下,开局没打算跟南蛮缠斗,把必宣的兀突骨灭了任命个太守加一个单间将守着大部队就可以直奔五级城襄阳了,刘表这版本几乎必定会带大部队取上庸,所以只要你跑的够快完全可以趁虚而入拿下襄阳然后跟刘表和解。

和解只用十六分,要是把他主力也灭了那就更少了,拿下襄阳等于能少花钱升成都同时能开各路诸侯视野,找曹老板和袁术要一大笔钱。

194前所有debuff除了减秩序的和维护费的基本都可以全程开,满意度一直都是最低但其实也没啥影响,红着就红着呗。

吃个debuff而已,因为俸禄会费很多钱所以可以前期只留一个炎凤,其他的全裁掉靠几个免费的儿子,幕府也要花钱所以也不用任命幕府,前期幕府也大概率刷不到太有用的可以等熬到195再开,马腾的事件完全没有正面收益,白吃了debuff还不给我好处所以建议别做贸易线路拿下一个靠河的城后可以靠联军开视野,顺便还能骗到不少钱。

单挑三次找开局宣兀突骨等灭了贾龙兀突骨也就强行军到了,刘璋上去单挑两个小将两次get,这两次是必定能拿到的,剩下的一次可以找黄巾乱军或者何仪,因为已经取代刘表了,所以何以就在旁边肯定要宣过去抢地盘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