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风盲之地通关打法心得

2021-03-23 10:24:4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雨楼01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玩家们能够在风盲之地展开逃杀,玩家们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收集奖励品,还需要击败指定BOSS才能通关,下面请看玩家“雨楼0120”分享的《无主之地3》风盲之地通关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在当前许多极品武器在风盲之地限定,又无法使用卡车bug,砸枪伤害也大幅度削弱的情况下,风盲之地速刷和成功率着实堪忧。

在此分享一个在下成功率足有“90%”的通过风盲之地的心得,此心得只能辅助通过,效率并不是很高,目的是为了抛砖引玉。

先说一个个人观察得来的规律,风盲之地里面拖的时间越长给的奖励越好,比如蜘蛛女王,前期耗费非常大的功夫都没有掉落,但是中后期开始会开始给蓝紫色武器了,宝箱给的品质也会上升。甚至boss可能从只出一个橙装到一场给两个橙装。

首先说开局,倾家荡产搜集元素伤害枪械,最主要搜集高伤害的火属性,和电属性,可选辐射属性

在真密藏猎人下,因为属性克制有250%的伤害增幅,所以属性压制在风盲之地十分重要,而小怪基本上都是红血条+蓝血条,虽然有极为少数的狗和飞行球是黄血条但是他们血量都很低可以无视

有了火电两个属性的枪,就算都是白字都可以碾压前期人形了,暂时不要招惹蜘蛛女王之类的怪,前期他们血厚又不出好枪。

如何搜集这些元素枪械,前期首先采取的方法是打开地上无人看守的武器箱子,这样不用耗费一颗子弹,如果有燃烧属性武器同时不是难对付的怪时可以稍微反击避免被追击太长时间,等拥有电火元素武器或搜罗了一圈仍然实在凑不出元素的时候,进入第二步中期

那些无人看守的武器箱子分部其实比较有规律,多打几圈很容易明白。

中期时,至少拥有一个手感不错的燃烧属性武器,没有的话高伤害普通武器也成,记住元素武器千万别打不是自己克制的血条类型,否则伤害太低费时费力费血还容易暴毙。

去找一个武器贩卖机器,将守卫的小怪解决后卖掉身上全部非属性伤害武器,和多余的属性伤害武器,将电,火,腐蚀三个元素凑齐,如果武器贩卖机有特别强的也可以购买,不过新手在不是很清楚什么比较强的时候还是补足元素就够了。

这里提一下辐射和冰元素,这两个其实很适合中前期,因为他们都能克制两个血条类型,辐射克制红蓝,冰克制红黄,基本上就是直接针对了人形和机甲两种敌人了,作为代价他们只有150%伤害增幅,比火电腐蚀低,所以前期没好枪的时候可以用来过度

此外就是在敌人是免疫燃烧或者燃烧伤害很低的敌人,比如火狗和火重甲胖子两种,用辐射有奇效。

另一个主要目标是箱子+空投,在范围内伸手可及的目标都要尽可能搜集,虽然说一些橙装在特定地点刷,但是因为模组出货率太低,抛出人品爆发的情况在出货前武器都能出来,所以其实不必着急。

箱子和空投大几率出橙色武器,只要出一个别管是什么,别管什么属性这一把就稳了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等,四处清一清小怪,开一开武器箱子,因为已经开局过了一段时间,所以可以很容易开出许多不错的武器,将身上的火电腐蚀武器更换成更加强力的。

后期有两个征兆,一个是冰风暴圈缩得非常小,来不及的话就直接去打boss吧,另外一个就是出现一种非常硬的复活出来的可以隐身瞬移的敌人。

后期尽可能等那个复活出来的阴兵打败了再去打boss,阴兵基本上有电和火两属性武器的时候就非常容易对付了,哪怕两个武器都是绿的都没问题,而解决掉阴兵之后,他们出货的东西和boss是一样的,我有一个间谍模组就是这里出的,可惜技能不是很好,打这两个等于打了一次boss,知道方法有火焰武器后比boss还容易,何乐而不为。

此外就是拖时间后,boss有很大几率出两个橙装,原本过早去解决boss只会掉一个boss的,虽然说boss其实是随着时间增加而越来越强,但是他增加的幅度实在不大,有三属性武器后极容易对付,也就是说虽然说一局耗费时间久,但是出货是别人两倍,在没有用车和t厂武器bug速刷的方法之下,这个方法算是比较划算了。

一些小细节,关于护盾选择,一律选择护盾值最高的,其他特性不是非常重要,原因是需要依靠死亡重生这个东西。

死亡后重生会恢复满护盾,这时候如果用的是高回复率低护盾值的护盾会非常尴尬,而这个风盲之地中当拥有三属性武器后,到底秒杀一个脆皮怪是非常简单的,甚至一些以前难对付的怪在属性武器面前都很容易死前反杀完成复活。

在游戏中前期,和boss阶段都可以用这个方法回护盾:护盾被打破或者快要破了,迅速靠近一个脆皮怪,将他打至残血但是不至死,迅速转火到硬怪上面,或者停手,等出现倒地状态后,迅速秒掉脆皮怪,完成复活,如果有需要可以迅速远离,远离时少有敌人可以追上你造成伤害的,更何况护盾已经满了,这时候迅速找寻附近的弹药箱,因为无主之地3 机制,血量越低出现恢复瓶几率越高,所以没过两个箱子就能连生命值都回复满,这时候再回头完成剩下的歼灭工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