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剑圣模组效果解析

2021-04-21 18:28:5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小Prom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魔女是一个相当强力的职业,不论是元素流还是近战流都能打出很高的伤害,那么魔女搭配上剑圣模组的效果如何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小Promy”分享的《无主之地3》魔女剑圣模组效果解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最近在尝试用剑圣打对BOSS,然后随便测试了一下。

剑圣的描述是:激活主动技能之后,以武器伤害为基础,阿玛拉将造成相应元素类型的额外10%近战伤害,6秒内有效。

1.以武器伤害为基础:真的只吃武器伤害加成,溅射伤害、枪种伤害、元素伤害都不会增加额外10%近战伤害,所以猛击300走起,溅射200什么的都可以丢了。

2.相应元素类型的额外10%近战伤害:伤害的元素类型和技能树里选中的元素类型一致,打对应血条要切换对应元素,然后吃近战伤害和元素伤害加成,虽然叫“近战伤害”,但是不触发各种以近战为手段触发的技能,如潮起潮落、连击破坏者等等,不过要注意不能打出暴击,然后不能触发生生不息回血,地狱希翼貌似也不触发伤害。

3.还有打暴击点这个剑圣附加也不会增加,暴击伤害什么的也不吃。b类全局增伤(双管齐烧)也不吃,特殊增伤“私人空间”也不会增加剑圣附加。

4.近战附伤类伤害,和xx之石相比,也就数值和触发条件不同。xx之石等近战附伤是有近战伤害触发,基础伤害数值等于算各类加成前的人物近战伤害数值×他的附伤比例,然后再自己去吃近战相关加成得到最终伤害。剑圣就是把人物近战伤害数值改成枪械基础伤害(枪械面板数值×(1+枪械伤害属性))再改一下附伤比例,然后去吃近战相关加成就完事了。

实战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