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一章-第四节-歌露儿的家(1)

展开

第四节-歌露儿的家

  剧情:这座房子(歌露儿的家)看起来还是那么的美好,可是歌露儿认为是糟糕的家(平常人会说,“home sweet home”,而五年不见的歌露儿却说“home sh×t home”)。

  歌露儿的房间也许在麦珂茜对上来的一次也没有多大变化,的确也如此,麦珂茜在这里至少感觉到自在,这房间也是歌露儿唯一拥有自我的地方。

游民星空

  step1.歌露儿睡在床上,她希望麦珂茜可以为她播放音乐。

  HiFi目前还未通电,去到右侧的电视右下方,可以找到一个电线拖板,与拖板互动之后,HiFi就可以通电了。

游民星空

  step2.调查歌露儿衣柜上方的匣子,可是麦珂茜不够高而导致匣子掉落在地上,从匣子内调出来一个水晶球,水晶球被打破了(此行为会导致一个后果)。

游民星空

  step3.通电后的HiFi内并没有CD,在歌露儿的床右下角就可以找到一个箱子,箱子内藏着一只CD,CD下方藏一张瑞秋与歌露儿的合照。

游民星空

  step4.歌露儿一手夺过了那张照片,看来瑞秋的失踪令到歌露儿非常难受。选项:①.那是瑞秋·安布尔…;②.那是谁?

  对于歌露儿来说,瑞秋就是歌露儿的天使,因为麦珂茜(搬走了)和歌露儿的父亲(离世)都先后离开她,她感觉被抛弃了,而瑞秋打救了歌露儿。

游民星空

  step5.歌露儿感概地说道,当她14岁时,她和麦珂茜是最好的朋友。选项:①.所以瑞秋就替代了我(麦珂茜)的位置;②.我不会忘记(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瑞秋是歌露儿的支援,歌露儿、瑞秋两人都有着共同的理想与叛逆。

游民星空

  step6.瑞秋有个梦想就是想成为模特儿,而歌露儿和瑞秋就有个计划,就是要逃离这里去到洛杉矶。

  选项:①.后来发生什么事了?;②.我想知道为什么;③.那你母亲怎么样。

游民星空

  step7.歌露儿只知道6嗰月前,瑞秋离开了Arcadia,没有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歌露儿。

  选项:①.你怎么知道(她是自己主动离开的)?;②.那她父母怎么样了?

  瑞秋并不像麦珂茜,她会主动告诉歌露儿,歌露儿认为有些事情是在瑞秋身上发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