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1页:第三章-第三节-Chloe家(2)

展开

  被随后而来的Chloe打断,看着两人的争论,我们的Max便找了个理由离开。

  准备打开Chloe他爸电脑的Max找了房间所有的密码,最终找到的是一张收据上的日期。(密码输入多次电脑就会锁掉,这时可以用时光倒流)

游民星空

  在Chloe的继父的电脑中可以发现一些关于Rachel和Kate的信息。

  这些如果告诉Chloe的话,恐怕会让她有些伤心。

游民星空

  而此时的Chloe继父回来,正在为昨天晚上自己在校园内巡逻时发生的事情写报告而吐槽,同时也注意到了Max身穿Rachel的衣服。

游民星空

  Chloe继父甚至与Chloe吵了起来,我们有两种选择,可以选择帮助Chloe的继父David,或者站在Chloe一边。

  如果我们站在Chloe的一边就会说出在David电脑里发现关于Rachel和kate的相关文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