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一章-第四节-歌露儿的家(3)

展开

  step16.去到工具房左侧的洗衣机旁,先低头看见地上的纸板,将纸板推入到左侧的柜底下,然后发动旁边白色的洗衣机,那么洗衣机顶部的小型工具盒就会掉落在柜子底下的纸板上。然后抽出纸板就可以拿到小型工具盒。

  如果是先发动洗衣机而没有推进纸板,那么工具盒就不能取出,此时就只能够使用时光倒流,重新部署一下纸板,才能够启动洗衣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7.接着就可以回去二楼歌露儿的房间内,那么歌露儿就可以允许麦珂茜去维修她在学校弄坏的拍立得。

游民星空

  step18.麦珂茜经过一番努力也无法修好拍立得,而歌露儿却无意发现麦珂茜今天在洗手间拍蓝色蝴蝶的照片,因为当时歌露儿与内尔森争执时也看到这只蝴蝶,此时歌露儿才意识到是麦珂茜在洗手间内看到了事情的经过,但她并不知道今天是不是麦珂茜帮她度过难关。

  选项:①.我就在那儿…;②.我没在那儿…

游民星空

  step19.两人回忆了当时内尔森拿出枪的情景,两人都觉得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歌露儿就问麦珂茜当时有认出她吗?

  选项:①.我不确定;②.感谢我吧。

  麦珂茜并不确定,因为歌露儿现在染了蓝发与从前看起来很不一样,但歌露儿不怪麦珂茜,而歌露儿更在乎麦珂茜在洗手间内偷听到什么内容。

游民星空

  step20.选项:①.一点点…;②.什么都没听到。

  歌露儿认为麦珂茜不可能什么都没听到,那么麦珂茜就坦诚相告,她只听到有关钱和毒品的词语。歌露儿就更紧张了,她更想知道麦珂茜有没有告诉别人。

  选项:①.当然(我不会告诉别人);②.比如说给谁听?

  麦珂茜试图告诉校长威尔斯先生,可是威尔斯校长只是一个酒鬼,他不会理会学生的死活,那么歌露儿就安心了。

游民星空

  step21.既然麦珂茜无法修好那台黄色的拍立得,那么歌露儿就找出他生父留下的一台黑白色的拍立得。

  然后歌露儿就选择了一首轻快的歌曲然后就在床铺上起舞,她希望麦珂茜可以用这台拍立得给她拍一张照来纪念两人的重逢。

  拿着歌露儿送的拍立得,靠近她给她拍一张照片。

游民星空

  step22.忽然,歌露儿的继父葛菲回到家了并且听到了有嘈杂的音乐声传来,那么他就上来查看并且一边责骂歌露儿。

  此时葛菲即将要闯进房间了,歌露儿以更衣为借口暂时拖延着葛菲。

  此时去到衣柜旁,先摆放好旁边的电灯以防其倒下卡住衣柜的门,然后再进入到衣柜内。

  (如果没正确操作的话,可以在葛菲闯入前使用时光倒流再次进行操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