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一章-第二节-草坪(1)

展开

第二节-草坪

  step1.离开教学楼去到教学楼门前的草坪上,此时广播中传来了威尔斯校长的声音,他传唤内尔森·普莱斯考特前往校长办公室谈话(门口有关瑞秋的寻人海报都被人撕落在地上)。

  在教学楼门口右侧的三棵树下与两名女生坐在一起的就是西顿。与他对话可以了解vortex俱乐部以及同学们对内尔森的看法(大家都是仇富)。

  大家对vortex俱乐部也有一些偏见,而西顿想打消麦珂茜的疑虑(希望麦珂茜加入vortex俱乐部)。

  选项:①.想让我跟你们混(加入vortex俱乐部)?;②.我不这么认为。

游民星空

  step2.与西顿对话过程中,他透露瑞秋以前也是跟vortex俱乐部这帮人一起玩的。那么麦珂茜就继续追问有关瑞秋的事情。

  西顿的口中瑞秋聪明、性感却不贱,而且跟vortex俱乐部的人也很合得来。接着麦珂茜可以继续深入地询问西顿有关瑞秋的事情。

  选项:①.维多利亚以前跟瑞秋融洽吗?;②.她发生什么事了?;③.瑞秋是vortex俱乐部的成员?

  在西顿的印象中,维多利亚虽然是一个嫉妒者,但是她非常尊重瑞秋;西顿并不知道瑞秋遭遇到什么,但并非是什么好事;瑞秋有自己的俱乐部,但是她并不介意跟vortex俱乐部的人一起玩。

游民星空

  step3.在草坪上拿着平板电脑当作无人机遥控器的女生是宝绮,她是一个模型爱好者,当她看见麦珂茜靠近,就认为麦珂茜想要玩一下她的无人机。

  选项:①.我想玩吖;②.玩无人机,合法吗?

  显然宝绮只想她自己一个人玩,然后她就出一个题目给麦珂茜,“什么是无人机”(这个问题不用玩家选择回答,所以无法使用时光倒流来作出正确回答)。

  宝绮摆明就是要让麦珂茜知难而退,麦珂茜回答多个答案都未能让宝绮满意。

游民星空

  step4.留意宝绮身后的书包,检查一下宝绮的书包可以找到宝绮的无人机的盒子(型号:hiFly B400)。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会收到华伦(喜欢麦珂茜的男生)的一条短信,按Tab键打开SMS,他想拿回属于他的闪存盘。

  两人约好麦珂茜拿到闪存盘之后,两人就在停车场内见面。

游民星空

  step6.在教学楼门口左侧的展示画板前与一名女同学在交谈的女生就是丝荻拉,麦珂茜主动上前打招呼,丝荻拉是一个友善的女孩,她有留意着麦珂茜,在她眼中麦珂茜就是如同凯蒂一类安静的人,而丝荻拉更希望跟麦珂茜谈论谢法臣老师。

  选项:①.我认为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人;②.他是一个很冷淡的人;③.我并不清楚。

  丝荻拉跟麦珂茜一样也是相当喜欢谢法臣老师,回答跟丝荻拉看法一致的话,两人会谈得更投契。

游民星空

  step7.两人谈着谈着就谈到了两人对谢法臣老师的倾慕之情,丝荻拉说,要不是维多利亚围着老师四周转,丝荻拉早就采取行动(告白)。

  选项:①.维多利亚(也喜欢谢法臣老师吗)?;②.既然你提到了这事…;③.不会吧。

  麦珂茜认为维多利是明显喜欢谢法臣老师,但是麦珂茜并不认为老师会中意维多利亚。而丝荻拉也觉得维多利亚的机会不大,因为在丝荻拉眼中,她的情敌应该是瑞秋,丝荻拉似乎知道维多利亚与瑞秋的关系,而且还知道瑞秋的一些疯狂的故事。

游民星空

  step8.在丝荻拉与马路之间的草坪上,丹尼尔正坐在树旁作画,丹尼尔请求麦克斯成为他的素描模特。

  选项:①.这是我的荣幸;②.我觉得这不太好吧。

  做模特可以,但丹尼尔必须回答麦珂茜有关瑞秋的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