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6页:第二章-第二节-双鲸鱼餐厅(3)

展开

  step16.歌露儿已经做了很多不良青年会做的一切,四处闲逛、毒品、坏男生、刺青、戴耳环、染蓝头发…而且她现在还要增加一项就是对抗她的继父。这是乔伊斯所看见的一切,而麦珂茜又看见了什么呢?

  选项:①.大卫掌掴她;②.什么都没有

  这次乔伊斯说出口了,她知道大卫当时难受,但虐儿的事情是不允许的,大卫会受到惩罚,后来她又改口称大卫经历过战争,是歌露儿迫使大卫这么做的,而且她口中的大卫非常关心歌露儿,就跟布莱克维尔学院的学生一样。

  选项:①.这我知道;②.但虐儿是不可以搪塞的;③.他反倒是非常关心凯蒂·马希。

游民星空

  step17.乔伊斯曾经听大卫提起过凯蒂,但她不愿多问丈夫工作的事情。

  谈了这么久乔伊斯想必麦珂茜也饿了,那么麦珂茜想要吃什么呢?

  选项:①.烟肉煎蛋;②.比利时华夫饼

游民星空

  step18.遵照乔伊斯的话,拿起桌面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口咖啡,那么乔伊斯就会弄好早餐端上来了(小编点了一份烟肉煎蛋,好大份吖)。

游民星空

  剧情:乔伊斯姨姨在端菜上桌时也都听见麦珂茜的独自就咕咕叫了,乔伊斯也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麦珂茜已经长大了,因为她对麦珂茜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歌露儿与麦珂茜从前的合照当中。

  真是一说曹操曹操就到,歌露儿轻佻骄傲地步入到餐厅内,然后大模厮样地走到点唱机前点了一首朋克风的音乐,然后坐在麦珂茜对面,她还要求母亲免费为其做早餐。

游民星空

  step19.歌露儿一坐下就性急地追问麦珂茜的超能力,她要先做一个测试,就是要麦珂茜猜猜她口袋里面装着的是什么。

  选项:①.钥匙;②. 电筒;③.香口胶。

  这里只有钥匙是对的,但即使猜对了歌露儿也会有后续的问题,所以最好第一次选错的,也就是选②、③,让歌露儿将她裤兜内的所有东西都掏出来。

  一共4样东西,“带有熊猫吊坠的钥匙”、“7支烟”、“86美分”、“泊车违例警告单”。

  然后使用时光倒流,再听听歌露儿的问题。

游民星空

  step20.如果没有在歌露儿摊出她的物品时点击“look”细致查看,那么接下来的选项基本都是错误选项。

  首先是回答钥匙的吊饰是什么?

  选项:①.企鹅钥匙扣;②.心形钥匙扣;③.熊猫钥匙扣

  正确答案是③.熊猫钥匙扣。

游民星空

  step21.只要看清楚,那么接下来的选项是香烟、停车警告单和钱,第一层问题,随选都是正确的。

  那么有多少根香烟?

  选项:①.6根;②.7根;③.8根

  正确答案是②.7根

游民星空

  step22.硬币,那么共多少美分?

  可以透过硬币的图片可以了解到铜色的硬币是1美分(共6枚)、银色大的硬币是1/4美元(共3枚)即25美分、银色小的硬币是5美分,那么总共就是86美分。

  选项:①.25美分;②.82美分;③.86美分

  正确答案是③.86美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