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9页:第二章-第三节-废品站(2)

展开

游民星空

  step7.拿到了5个瓶子就去到废品站入口处,将瓶子交给歌露儿,歌露儿就会把瓶子放到桌子上。

  她需要麦珂茜可以为其提供建议,她要求是一枪不偏。

  第一枪:偏右、第二枪:偏上。

游民星空

  step8.真有趣,但是歌露儿想出了更好玩的,就是要麦珂茜寻找一些目标来射击,然后凭借子弹反弹击破酒瓶。要求歌露儿射击左侧油桶上的秀吉斑斑轮组,那么子弹反弹会集中第三个酒瓶。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歌露儿强制要求选定的范围只能是瓶子桌右上方的废弃车辆,可以射击的部位有保险杠、窗户、轮胎和油箱。

  这个基本可以通过维持车辆平衡的尝试来射击(并非是子弹反弹),射击轮胎使到车辆移动被砸向桌子,将剩余的酒瓶全都砸碎。

游民星空

  剧情:麦珂茜一次又一次地向歌露儿证明自己的超能力,而歌露儿这次打算让麦珂茜来进行射击,可是麦珂茜又因为施展时光倒流过度而流鼻血了,这次的症状比起在双鲸鱼餐厅时更严重,麦珂茜甚至时一度昏迷。

  在昏迷过程中麦珂茜在梦境中闪现出巨大龙卷风的景象。一列火车驶过,麦珂茜在歌露儿的照顾下恢复了神智。

游民星空

  step10.清醒过后麦珂茜还可以继续探索废品站一番,如果已经探索完毕就可以与歌露儿对话。

  麦珂茜从小就胆小怕事,而歌露儿做事风格是比较激进,歌露儿就鼓励着麦珂茜去进行射击(麦珂茜手上就拿着一把枪)。

  此时一名无赖弗兰克出现了,他要求歌露儿还钱给他,而歌露儿暂时没有筹到钱,所以希望可以延后还款日期。就在两人争执时,歌露儿看见弗兰克手上缠着瑞秋的手绳,歌露儿就伸手去抢夺,两人的争执进一步升级,而弗兰克掏出了一把弹簧刀,此时麦珂茜掏出枪指着弗兰克。

  分歧选项:①.开枪;②.不开枪。

  两者短暂的后果都是一样,也就是不开枪,因为选择①,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但是长远的后果会有不同,因为弗兰克记住麦珂茜要开枪杀死他,而歌露儿会记住麦珂茜为她出头(此行为会导致一个结果)。

游民星空

  剧情:弗兰克深深地记住了麦珂茜,他声称回找麦珂茜麻烦的,而歌露儿的帐,弗兰克要求歌露儿在周五还清,否则也会对付她。

  弗兰克灰溜溜地走了以后,歌露儿拥抱了麦珂茜。可是歌露儿还是挺乐观的,她知道今天不是很安全,但她放心地认为弗兰克不会再烦她俩,因为弗兰克只是想要回他的钱。

  但对于麦珂茜来说,那个叫弗兰克的人对她和歌露儿的敌意更深了。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走到路轨旁,与歌露儿一同在路轨上漫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