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一章-第二节-草坪(2)

展开

  step9.选项:①.瑞秋发生什么事了?;②.你认识她吗?;③.真难躲过有关她的寻人海报;④.开始画素描吧。

  据丹尼尔所知,瑞秋忽然翘课就一直失踪了;丹尼尔并不认识瑞秋,但有一次瑞秋请求丹尼尔为她画一幅素描画;每当丹尼尔看见印着瑞秋美丽的脸蛋的失踪人口海报都让丹尼尔心痛欲绝。

  最后可以让丹尼尔给麦珂茜话素描像(此行为会产生一个后果),在接下来的故事里,丹尼尔会把麦珂茜的这幅素描画上传到网络中,然后会引起很多同学的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在草坪与马路之间的楼梯上坐着的就是玩滑板的贾斯丁,他似乎并不想麦珂茜靠近,所以他就问麦珂茜是不是要来玩thrash。

  选项:①.是的!;②.什么是thrash吖?

  贾斯丁的这个问题本身就是要赶走麦克斯的,所以无论哪一个回答,都是“不解风情”的。

游民星空

  step11.麦珂茜可以坐在水池边沉思。

  麦珂茜心里默念道:这些天是在太疯狂了,所有的事情都发生的那么突然,没有一件事是合乎情理的…尤其是我的时光倒流超能力。我真希望可以梦醒…但如果这不是梦,而我也没有睡着,那就意味着我真的能够使到时光倒流。而我就必须去调查…为何我会拥有这种能力。

游民星空

  step12.在教学楼门口站着的就是格兰特夫人,格兰特夫人打算举行一个签名活动,所以格兰特夫人并没有等到本来只想上前打个招呼的麦珂茜开口,格兰特夫人马上就要求麦珂茜答应参与签名活动。

  选项:①.好的;②.不要。

游民星空

  step13.格兰特夫人认为校保队长大卫·马德森在全校安装监控是不对的,这简直就是侵犯了他人的隐私(她打算反对全校安装监控)。

  选项:①.大卫·马德森;②.这太疯狂了;③.如果一早安装就可以能帮到瑞秋了。

游民星空

  step14.虽然格兰特夫人也认同如果早装监控就可以对瑞秋失踪案件有帮助,但问题并不在于此,格兰特夫人认为布莱克维尔学院是一家有名望的学校,如果装上了这些监控就让学校的所有人都成为了“囚犯”、“印第安原住民”。

  选项:①.印第安原住民?;②.布莱克维尔那么有历史的?;③.你知道的还蛮多的。

游民星空

  step15.安装监控,让学生与教师都成为了“囚犯”、“印第安原住民”,这会让学校返回到1984年。此时格兰特夫人要求麦珂茜进行投票。

  选项:①.签名(反对安装);②.拒绝签名(支持安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