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3页:第三章-第四节-餐厅(2)

展开

  但里面并不能找到什么,并且会把安全罩弄坏。

  转身,我们需要的东西在这个地方(如下图)。同样用小刀打开。

  在里面可以找到一些关于Rachel和弗兰克在一起的照片和一些信。

游民星空

  回到正在玩电脑的Chloe旁,将拿到的东西给Chloe,这时候Chloe才知道Rachel和弗兰克在一起,而且没有告诉她。

  chole对于Rachel瞒着她的事非常的不高兴,走出房车将钥匙丢到了房顶。

游民星空

  在Chloe回去的途中,Chloe会因为这事非常的愤怒。Max可以劝说Chloe,①成熟点(②这是其他人的错③瑞秋和弗兰克)。

游民星空

  Chloe和Max一路上说了很多,Chloe依旧对于Rachel背叛自己的事而特别在意。并且Chloe开始悔恨,如果当时自己的亲生父亲william没有出现意外就好了。

  Chloe将Max送到学校之后,便自己独自开车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