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8页:第五章-第一节-小黑屋(2)

展开

  剧情:对内森有诱惑力的东西竟然是照片,而Jefferson也正是因为这个操纵了内森。而瑞秋的死正是因为内森用药过度导致。

  选择:1.为什么是瑞秋?;2.(Chloe和瑞秋......)

游民星空

  剧情:当max询问Jefferson关于内森的消息时,内森看来也已经遭到不幸,就在内森杀害瑞秋的那一刻,Jefferson早已开始讨厌内森。

  提示:使用”回溯“倒流时间,与Jefferson对话,并恳求Jefferson要看自己的日记。

  选择:1.把照片给我看看;2.让我走吧;3.你打算怎么走;4.(我的日记)[系统下划线提示]

游民星空

  剧情:要求Jefferson要看自己的日记并不是一件坏事,丢过来的日记中,正好有一张max最开始所在教室的自拍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