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7页:第二章-第二节-双鲸鱼餐厅(4)

展开

  step23.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泊车警告单,到底歌露儿是什么时间收到警告单的。

  留意红字标注的时间。

  选项:①.10:34am;②.11:10am;③.6:42am

  正确答案是①.10:34am。

游民星空

  step24.太厉害了,这使到歌露儿不寒而栗,此时乔伊斯将歌露儿的早餐也端上来了。但刚才的还不够,歌露儿希望能够看见更多麦珂茜的表演。

  麦珂茜表示自己只能够预见到30秒内的事情。

  此时麦珂茜就必须全神贯注记下之后发生的每一个要点。

  选项一:①.崔佛跌落他的眼镜;②.乔伊斯丢掉她的盘子;③.警官跌落他的眼镜;④.卡车司机跌落他的杯子(这个是答案)。

  选项二:①.警官的无线电响起,他回话了;②.警官的无线电响起,他离开了;③.警官的无线电响起,他吃了个甜甜圈;④.警官的无线电响起,他的同伴离开(这个是答案)

  选项三:①.贾斯丁和催付打起来,乔伊斯阻止他们;②.贾斯丁和催付打起来,乔伊斯打了他们;③.贾斯丁和催付打起来,乔伊斯不在乎;④.贾斯丁和催付打起来,乔伊斯鼓励他们出去打(这个是答案)

  选项四:①.点播机失控,是因为一只苍蝇跑进去了;②点播机失控,是因为一只蟑螂跑进去了(这个是答案);③.点播机失控,是因为一只蝴蝶跑进去了;④.点播机失控,是因为卡车司机去点播了

游民星空

  剧情:看过麦珂茜的表现,歌露儿绝对从此效忠于麦珂茜和她的能力,麦珂茜表示这并非是玩具,麦珂茜会小心地使用她的这个超能力。可是歌露儿并不认同,她认为这就是个“玩意儿”,两人争论着,麦珂茜的鼻子却流出了鼻血,看来过度使用时光倒流,麦珂茜的身体会出现损伤。

  歌露儿建议麦珂茜跟她去到秘密基地然后进行更进一步的测试。

游民星空

  step25.与歌露儿走到餐厅门口时,此时凯蒂打来电话,此时歌露儿并不希望麦珂茜接这个电话,因为她觉得这是不尊重她。

  分歧选项:①.接电话;②.拒听电话

  麦珂茜保证兑现承诺,她安抚凯蒂,让她先安心做作业,别让自己心理压力太大(此行为导致一个后果)。

游民星空

  剧情:两人离开餐厅时,在餐厅旁边的停车场上,有一名男子紧紧地盯着歌露儿和麦珂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