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0页:第二章-第三节-废品站(3)

展开

  step12.麦珂茜对于自己扣动扳机的经过感觉太糟糕了,幸好里面没有子弹,可是满脑子邪念的歌露儿却希望麦珂茜可以使用时光倒流的能力找一颗子弹,然后就在当时就嘣掉弗兰克。

  虽然说着这些话,但两人都是手牵手在路轨上散步。麦珂茜希望歌露儿再找一个海盗据点来与世隔绝,而歌露儿仅仅就认为隔绝的对象至少是弗兰克。

  选项:①.我吓坏了;②.弗兰克?

  麦珂茜认为刚才持枪杀人的事情太恐怖了,而且这也不是闹着玩的,所以麦珂茜希望歌露儿不要再提枪。而歌露儿对此已经习以为常,歌露儿早就有所打算—不管弗兰克(债务),直接离开Arcadia湾。

游民星空

  step13.歌露儿认识弗兰克,是因为他是一个毒贩,而且歌露儿从前就是跟他混的。选项:①.“混”是指“玩”?;②.他是坏人

  歌露儿只是想弄点钱,好让她和瑞秋逃出Arcadia湾,而弗兰克可以轻易弄到钱,歌露儿就与弗兰克沾上了关系。

游民星空

  step14.而弗兰克手上带有瑞秋的手绳,那么麦珂茜是怎么看待的。

  选项:①.谨慎一点对待;②.我脑子一片空白

  麦珂茜认为要小心谨慎地思考这个问题,而且还要留神弗兰克。

  麦珂茜说得很有道理,歌露儿感觉不出麦珂茜哪里有所改变,她希望瑞秋可以见见麦珂茜。

游民星空

  step15.选项:①.我和瑞秋?;②.为什么?

  因为歌露儿认为,没准麦珂茜和瑞秋可以成为一对好朋友。

游民星空

  剧情:歌露儿喜欢躺在火车轨道上,这份刺激感让她感觉到很舒服,她说到凯鲁亚克的一首关于旅行的情诗,“火车的汽笛在夜晚吹响…”,麦珂茜并不会欣赏诗词歌库,她更热衷于当一名摄影师,而对于歌露儿来说,麦珂茜早早就是称职的摄影师了。

  正当麦珂茜走上水塔下方拍照时,麦珂茜又出现龙卷风的幻象。此时歌露儿发现自己的脚被轨道卡住不能动弹了,而此时远处的火车正步步逼近。

游民星空

  step16.先重回水塔下方的平房旁边,在斜坡左侧可以捡到一个铁锹。

  利用铁锹可以打开平房的门,在门右侧有一排抽屉,在从右数起第二个抽屉内可以拿到一把钳子。

  在平房内的墙壁上可以拿到一把斧头,此时可能火车已经鸣笛,使用时光倒流返回到最初的时间段(接下来凡是听到火车鸣笛都必须使用时光倒流争取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7.去到平房旁,会发现一大卷电缆,使用铁锹将顶住电缆轴的木头撬开。

  此时落到铁轨上,打开没有锁上的铁轨电路匣,使用钳子剪掉黄色的电线,然后去到电缆轴后方,推动电缆轴跌落到轨道上,从而撞击麦珂茜无法拉动的拉杆,那么轨道会切换,那么歌露儿的腿就不会被卡住了。

  此时再冲到铁轨上,将歌露儿拉起来(这个行为会导致一个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