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一章-第四节-歌露儿的家(5)

展开

  step30.歌露儿可怜并不稀奇,因为这镇子上所有人都互相知根知底…随后麦珂茜便主动提出关于内尔森/歌露儿的秘密。

  选项:①.内尔森的秘密是什么?;②.甚至是你的?

  歌露儿主动告诉麦珂茜,内尔森之前贩卖毒品,而歌露儿为了寻找瑞秋需要资金,那么就搅合金内尔森的生意之中,可是歌露儿欠下了三千美金加利息,歌露儿无法偿还,所以就威胁内尔森(要将其恶行公诸于世)来解决债务,因此才会发生洗手间内的冲突事件。

游民星空

  step31.内尔森拿枪试图杀死歌露儿的这件事彻底惹怒了歌露儿,麦珂茜就提出了她的意见。

  选项:①.他还是很危险;②.找警察吧。

  歌露儿认为麦珂茜的建议都是无用的。

游民星空

  剧情:麦珂茜则告诉歌露儿今天救她一命只是命运安排,如果是命运,歌露儿希望命运可以帮助她找到瑞秋。

  这个小镇将歌露儿所爱的人都带走了…她希望摧毁掉这个Arcadia湾…

  当歌露儿感概至此,麦珂茜忽然头痛接着麦珂茜就眼前景象马上变成之前的梦魇。

游民星空

  step32.不会吧,这事又发生在麦珂茜的身上,她怎么又在这里?

  眼前出现一头虚幻的鹿,跟着小鹿前进,先走右侧的小道,因为左侧会有巨石跌落,如果被巨石砸中可以使用时光倒流,然后重新选择道路就可以避开。

游民星空

  step33.接着前路会被一棵树干挡住了去路,先靠近树干,然后施展时光倒流,回到树干跌落前,然后通过。

游民星空

  step34.沿着台阶往山顶走去,那儿有一堆木头,先走到左侧的岩石后,因为随后这堆木头会滚下台阶,当所有木头都全都滚下以后就可以走上山头。

游民星空

  step35.同梦境一样,一艘船只从龙卷风中飞出并击中了灯塔,灯塔出现崩塌时,使用时光倒流,先让麦珂茜通过,那么十石块就不会砸中麦珂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