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2页:第三章-第四节-餐厅(1)

展开

第四节-餐厅

  Chloe家内的一场不愉快之后,Max便和Chloe一起出门去餐厅了,到达餐厅,Chloe会去垃圾桶里找寻骨头,而Max则要去寻找餐车的钥匙。

游民星空

  在餐厅旁的地上可以看到一个比较奇异的现象,一只死去的鸟被蚂蚁围成漩涡,可以对着地上拍一张照。

  在这条巷子的里面还会有一个乞丐坐在地上,和她对话,对剧情会有影响。

游民星空

  在餐厅内要问三个人,一个是在右角落里面的弗兰克,还有个则是正在用餐的内森,最后一个则是坐在椅子上的巡警。

  先问完内森,再去询问巡警,最后去问弗兰克。(系统会提示你使用时光倒流的能力,在没有拿到钥匙之前,是不能走出餐厅的)

游民星空

  最后去问弗兰克,会多出选项救狗。在一段时间的聊天中,弗兰克会将口袋中的钥匙拿出来放在桌子上,这个时候我们只要让Max拿起桌子上的钥匙串。(之后弗兰克声称要打死Max,冲了过来,只要使用时间倒流的能力,就能恢复原状,但钥匙已经到手)

游民星空

  在房车外,可以看到Chloe已经从垃圾堆中拿出了狗骨头,把房车的钥匙交给Chloe,Max负责拿着狗骨头引开从房车里冲出来的狗。

游民星空

  对于冲出来的狗,我们有两种选择,把狗骨头丢到马路上或者丢到房车旁的地上。

  如果丢到马路上,狗会被行驶过来的卡车撞死。

游民星空

  在房车内,我们需要找到的东西可能就在这里面(如下图),但因无法打开,而需要寻找工具。

游民星空

  搜索了整个房间,可以在桌子上找到一把小刀。

  有了这把小刀之后,就可以打开刚才的安全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