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9页:第三章-第二节-学校(3)

展开

  拿完校长室内的钱,Chloe还想要去游泳场游一下泳,当然,Chloe会问Max要从男更衣室还是女更衣室到达游泳池。(事实上不管从哪里到达游泳池都可以去另一边更衣室逛逛,相对应的Chloe对于Max的选择会给予不同的反应)

游民星空

  Chloe便会在泳池旁进行戏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Max去控制室打开游泳池内的灯光。

游民星空

  Chloe见泳池内的灯光打开了之后,会将衣物丢到一旁,下到游泳池里。

  Max和水中的Chloe进行对话。

  由于Chloe的言语使得Max也跳入了泳池内。

游民星空

  两人在泳池内聊了很多,关于Rachel,关于Kate以及关于Max的时间倒流的能力。

  聊了一会儿后,Max和Chloe便从泳池中上了岸。

游民星空

  两人刚刚才上岸,便有保安进来,两人只能够躲到更衣室里。

  Chloe躲到了架子后面之后,就叫我们的Max自己找个地方躲起来。(保安会从更衣室的门口进来,需要让Max绕着架子来避开保安的手电筒)

游民星空

  等待保安走掉之后,Chloe和Max两人急忙从学校里跑到了停车场,上了Chloe的车之后,就开始逃走。

  而随后的保安只能傻傻的望着已经远去的Chloe和Max两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