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7页:第五章-第一节-小黑屋(1)

展开

第五章-两极分化

第一节-小黑屋

  剧情:Chloe被Mr.Jefferson击中死亡,而max则被Jefferson带回了小黑屋。

游民星空

  剧情:醒来的max发现自己被缚在了椅子上,而倒在自己身旁的就是同样被俘的Victoria,不管max如何叫唤,Victoria仍然昏昏欲睡,max挣扎让右腿上的胶布断开。

游民星空

  剧情:将右侧前的架子用右脚勾过来,上面有一张max刚刚被带到小黑屋时,拍照的照片。

游民星空

  剧情:max的能力能够从照片里回到过去。

  提示:使用鼠标左键,点击max的照片,通过A,D键和鼠标左键,右键的配合,使照片达到最清晰就算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从照片回来的max,依旧被Jefferson绑着丢在地上,并且被Jefferson从各种不同的角度进行照片拍摄,甚至还要注射药物。max能做的就只有用脚去狠狠的踹架子,这也使得架子上的文件夹被药水打湿。

游民星空

  剧情:这一次醒来与我们第一次醒来的场景不同,由于max的举动,现在眼前多了一组没有放到文件夹里的照片。

游民星空

  剧情:这一次,max试着通过自己清醒时的照片,再次回到过去。

  选择:1.(你杀了Chloe)[括号表示本攻略所做出的选择];2.见鬼去吧

游民星空

  剧情:当max指责Jefferson竟然将Chloe射杀时,Jefferson竟然很冷静的回答,而将Chloe的死也看的相当平静,Jefferson反而感谢max在校长办公室对”内森“的陷害。

  选择:1.(废话连篇);2.凯特活下来了。

  选择:1.(你利用了内森);2.他和你一样,很恶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