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一章-第三节-宿舍(3)

展开

  step16.临离开维多利亚的房间前,在房间门左侧有照片墙,与照片墙互动更改照片的位置,将它们排布成一只竖起中指的手(此行为会产生一个后果)。

游民星空

  step17.拿着邮件回到走廊时,这时候可以去到麦珂茜自己的房门右侧的白板前,与其互动,就可以在白板上画上一个大头娃(此行为会产生一个后果)。

游民星空

  step18.接着将维多利亚挑拨离间的那份邮件交给朱丽叶,朱丽叶看到邮件后才知道她们被维多利亚愚弄了,就主动进到房间内给戴安娜道歉并且感谢麦珂茜所做的一切。

游民星空

  step19.麦珂茜救了戴安娜,戴安娜为了报答麦珂茜就让麦珂茜进入到她的房间内,而华伦的闪存盘也在戴安娜的房间内。

  一开始可以先调查一下戴安娜电脑桌下方的纸箱内的验孕棒,调查以后,戴安娜因为隐私就不再让麦珂茜拿取闪存盘,那么就使用时光倒流回到过去,但麦珂茜如今就获悉了戴安娜有怀孕的信息(此行为会产生一个后果,不论是否使用时光倒流)。

游民星空

  step20.然后与戴安娜对话,因为已经调查了验孕棒,所以就可以新增一个选项“我听说一个关于你的谣言”(打探关于戴安娜怀孕的内幕)。

  选项:①.维多利亚就不是个善类;②.我听说一个关于你的谣言;③.朱丽叶只是太紧张她男友了。

  前提是要使用时光倒流,让戴安娜不知道麦珂茜查看了验孕棒的事,那么戴安娜就会敞开心扉告诉麦珂茜,她之前的确是怀孕了,但与扎克利没有关系,她也没有对不起朱丽叶。

游民星空

  step21.然后在戴安娜的电脑桌上拿取了闪存盘,先插入戴安娜的电脑内,检查一下闪存盘的内容,然后就带着闪存盘离开宿舍。

  在离开时,华伦会发来SMS催促麦珂茜快点去到停车场,因为他已经等了许久了。

游民星空

  step22.回到宿舍对出的草坪上,凯蒂、罗根已经离开了,快速前往艾莉萨身旁。

  而扎克利还在草坪上,他看到一个短信之后非常气愤,然后就把橄榄球砸到草地上,反弹的橄榄球就击中了艾莉萨的头。

  此时使用时光倒流,在扎克利查看短信前与艾莉萨对话,告诫艾莉萨要往旁边挪动一下,那么之后橄榄球就不会砸中艾莉萨(此行为会产生一个后果),而橄榄球就砸烂了宿舍的一扇窗。

游民星空

  step23.衷心感激的艾丽莎现在就会与麦珂茜攀谈起来,艾丽莎觉得麦珂茜的“预知”能力非常了不起。

  选项:①.刚才真险吖;②.没什么了不起喇。

  艾丽莎认为如果她是vortex俱乐部的成员,扎克利就不会那么对她。随后艾丽莎会继续看那本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