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0页:第三章-第三节-Chloe家(1)

展开

第三节-Chloe家

  Chloe和Max一直驾车来到Chloe的家里,睡了一晚,醒来的时候,已是天亮。Max起床后不忘对着镜头拍上一张睡醒照。

游民星空

  起床后,打开柜子,就可以看到柜子里的一套衣服,此时的Chloe会从床上过来,并打赌Max不会去吻她。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两个选择,可以选择吻Chloe以及不吻Chloe。

游民星空

  穿上衣服的Max颇有一番气质,面对还躺在床上的Chloe,Max和她说了许多许多关于两人各自男女朋友的事儿。

游民星空

  在洗手间内,拿起牙膏刷下牙,用水龙头洗下脸,就对着洗手间的镜子拍一张自拍照吧。

游民星空

  下到楼下之后,可以将电话内的留言删除,也可以打开窗户,吓唬鸟儿,让鸟儿飞出屋子。

  而在厨房里的正是Chloe的母亲,上前,她便会很热情的询问我们早餐需要吃一些什么,是煎饼还是鸡蛋和培根。

游民星空

  如果你选择了鸡蛋和培根,需要我们的Max去找到鸡蛋和培根,培根就在冰箱里,而鸡蛋则在门口的包包里。

  将鸡蛋和培根都拿到之后,便可以交给Chloe的母亲了。

游民星空

  到桌子的椅子上坐下,就可以坐等稍后上桌的培根和鸡蛋了。

  Chloe的母亲和Max聊了许多关于以前Chloe和Rachel的故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