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7页:第三章-第二节-学校(1)

展开

第二节-学校

  Max刚刚到达学校,就被从身后出现的Chloe吓了一跳。

  当Max和Chloe正在聊天的时候,从学校里出来的正是Victoria以及老师Mr.Jefferson。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的Mr.Jefferson因为Kate的事情,也拒绝了Victoria。

  而对于Mr.Jefferson的决定,Victoria也气的要死。

游民星空

  在Mr.Jefferson与Victoria之间不愉快的聊天结束之后,Max便拉着Chloe的手到了学校门口。

游民星空

  而这次Chloe的目标便是要偷偷进入学校的校长室。

  Chloe进行开锁的同时,为了预防万一,Max也要去附近找找看有没有校长室的钥匙。

游民星空

  Max在接完了一个电话之后,就可以在桌子上先拿到下图中的这个物品,在之后的开门阶段会用到。

游民星空

  在外边走廊上的自动售饮料机器上投币就能够拿到一瓶饮料,整个周边的垃圾桶都可以进行搜寻。(并不能够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游民星空

  从走廊进入教室,在教室内可以找到一个胶带纸,拿起胶带纸。

游民星空

  最后重点就是在走廊旁边的一个实验室里,实验室有两个拍照点,以及一个实验室内的氯酸钠。

  下图的骷髅人体模型就是在实验室里面的第一个拍照点。(叼着香烟的骷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