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8页:第三章-第二节-学校(2)

展开

  而第二个拍照点是在靠窗的鱼缸这里,需要打开水族箱的灯,才能够进行拍照。

游民星空

  最后,不能忘了要拿放在架子上的氯酸钠,Max通过椅子就可以拿到在架子上的这一瓶氯酸钠。

游民星空

  由于怎么找也没有找到钥匙,只能先带着这些物品再次回到Chloe的身边,利用这些物品想来可以做一个爆炸品,炸开校长室的门。

游民星空

  砰的一声确实炸开了门,但因此也引起来火宅的警报,先让我们的Max进入校长室,使用时光倒流的能力来回退时间。

游民星空

  结束后,我们的Max会在校长室内,此时的门还在没有被爆破前,而这个时候的Chloe还在门外努力的开锁,让我们的Max从里面打开门锁,像魔术师一样的出现在Chloe的面前吧。

游民星空

  在校长室里,Chloe对于校长室桌子上的一只青铜鸟表示诧异,Chloe索性在校长办公室里当起了校长。

  在校长的房间里可以找到很多的学生个人文件,当然也包括Max自己的文件。(Max表示并不想看到自己的文件)

  看完之后,就回过来找Chloe对话。

游民星空

  而这个时候的Chloe在校长的电脑里发现了关于Rachel(中文名瑞秋)以及Kate的一些相关记录。

  并且Chloe还在校长的抽屉里发现了一信封的钱。

游民星空

  当然在这里我们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叫Chloe把拿到的钱放回去,而另一个选择则是让Chloe把钱拿走。

  把钱放回去会导致Chole的不开心,而拿走这些钱,Chole则会非常开心,会抱着Max并大叫超人Max。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