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一章-第四节-歌露儿的家(4)

展开

  step23.如果之前在工具房内没有处理好葛菲的文件,葛菲就会以此事指责歌露儿,另外葛菲还会指责歌露儿拿走了他的一把枪(这么说来,拿走那把枪的人就极有可能是内尔森)。

  分歧选项:①.保持隐藏;②.挺身而出。

  选择前者的话,之后歌露儿只会责怪麦珂茜一下,但她也知道不能怪你,毕竟她的继父那么恐怖也不可能让麦珂茜这小妹出来抵挡;选择后者的话就会被葛菲训斥一顿,而歌露儿会认为麦珂茜连累了她,但歌露儿会非常欣赏麦珂茜的勇敢(此行为会导致一个后果)。

  总之歌露儿都会说她想报警,然后就被葛菲掌掴。

游民星空

  step24.此时歌露儿想出去走走,那么靠近书桌的窗户,点击窗户就可以逃出歌露儿的家。

游民星空

  剧情:歌露儿与麦珂茜去到附近的山上闲逛,歌露儿气冲冲地先走了一步。

  可爱的松鼠、鹿都生活在这座美丽的山上,但麦珂茜有种强烈的即视感,原来麦珂茜的噩梦就是发生在这座山上,而且还是同一条路。

游民星空

  step25.此时沿着山道走到山顶灯塔旁的长凳前与歌露儿汇合。

  途中会收到华伦的SMS,他拍了一张他淤青的眼镜的照片,并借此而希望获得麦珂茜的怜悯。

游民星空

  step26.去到歌露儿的身后,可以给歌露儿的背影与夕阳拍摄一张照片。

  然后坐下跟歌露儿谈话。

游民星空

  step27.麦珂茜询问歌露儿,可否让麦珂茜坐下。

  选项:①.你是在生我的气吗?;②.我很抱歉…

  歌露儿并不怪责麦珂茜,所有的不幸都是因为她那失去丈夫而绝望的母亲将葛菲带到她的家。

游民星空

  step28.选项:①.葛菲把凯特吓坏了;②.我当初应该给他照张照片。

  歌露儿也有了解过凯特,凯特在歌露儿心目中是一个很酷的人,而只有像葛菲那么不和谐的人才会去骚扰凯特。葛菲拥有许多机密文件,他就像兰博一样认为还处于战争搜集敌人的信息。

游民星空

  step29.歌露儿问麦珂茜有没有用相机搜集到葛菲的把柄。

  选项:①.好吧…(如果之前凯特被葛菲威胁的时候有拍照,现在就可以派上用场);②.文件?

  歌露儿就知道麦珂茜有可以检举葛菲的证据,麦珂茜还告诉歌露儿有关她的住宅被葛菲装满了摄像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