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8页:第五章-第八节-噩梦(3)

展开

  剧情:时空再次错乱,max再次回到小黑屋,而眼前的景象无时无刻都是Chloe与其他人之间的亲热。

游民星空

  剧情:时空又一次错乱,max从小黑屋回到餐厅的洗手间,max用自己看到的密码打开密码门。

  提示:看窗户的镜子,在窗户的镜子里,能够看到的数字只有一个“0311”

游民星空

  剧情:从洗手间出来,所有人都在静止,max看到座位上另一个自己,但她没有静止。

游民星空

  剧情:与自己的对话真的很奇怪,而另一个max还是怪罪于现在的max。不但将时间玩弄于股掌之间,更用力量让其他人喜欢上自己。

  选择:1.我也不想的;2.(我本来想要帮忙。)

  选择:1.(我确实在乎。);2.那是真的。

  选择:1.我最好的朋友;2.一样;3.命运

游民星空

  第九节-悬崖

  剧情:时空最后一次错乱,max出现在一段漆黑的道路上,而只有远处的灯塔发着光,通过漆黑的路一直朝着灯塔走,身边出现的都是一些关于max与Chloe这一个星期以来的记忆,不管是哪一个时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来到灯塔下的max终于走出这一场场幻影,与Chloe一起在灯塔上看着远处的暴风,Chloe的口袋还藏着起先max在洗手间拍的蝴蝶照。Chloe知道自己导致max使用能力改变时空。使得凶兆与灾难不断。并要求max回到过去,不要再改变自己死去的事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