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7页:第五章-第八节-噩梦(2)

展开

  拍照点:浴室房旁的窗户前能够拍到大松鼠。

游民星空

  剧情:max在教室外的走廊上能够看到隐形的鹿,看着鹿从走廊到达洗手间,max也进入了洗手间。

  洗手间里的世界更是一场破裂的噩梦。

游民星空

  提示:1.需要躲开好几个Jefferson的视线,通过简单迷宫[建议使用鼠标右键来倒退时间以此躲避Jefferson的巡逻]。

  2.通过简单的迷宫,会遇到装有远照灯并且旋转的雕像[利用画来躲避探照灯]。

  3.同样要躲避巡逻的人。在这里能够收集到6个瓶子,收集到的瓶子通过这里之后能够进行拍照。

  4.坐到在前方的长凳上就算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拍照点:收集完六个瓶子后,将所有瓶子放在架子上,就可以拍照,如果没能收集完瓶子,则再去收集。

游民星空

  剧情:坐在长凳上的max,周围开始下起雪,max坐在水晶里的长凳上,再一次看到了小时候的Chloe与她所在的家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