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二章-第一节-女生宿舍(5)

展开

  step26.此时走到宿舍区的出口位置,可以看见华伦在等候,此时麦珂茜又收到了不明来历的短信,这次的短信内容是“内尔森的父亲,警告麦珂茜不要再以那些勒索和诽谤来诬告他的儿子,他会为儿子准备很多的出色律师,麦珂茜是第一个如此对待他儿子的人,他也希望麦珂茜是最后一个”。

  上前与华伦对话,滑轮的右眼仍然是紫了一大块,虽然他口头上说并非是在等候麦珂茜,但事实就是写在脸上,麦珂茜非常感激华伦昨天在停车场的英勇之举。

  选项:①.多谢你;②.昨天太激烈了

  麦珂茜感谢华伦,并且表示这是麦珂茜欠他的,华伦欣然接受了,他还得意洋洋地认为自己如今就是某人的超级英雄,在麦珂茜眼中,华伦每一天都是英雄,可是华伦还是纳闷麦珂茜昨天与那个朋克女孩不辞而别。

游民星空

  step27.选项:①.我惹毛了他;②.别掺合进来

  麦珂茜将内尔森持枪一事告诉了华伦,但详细的暂且留到之后再详谈。

  这两天都发生奇怪的事情,所以华伦都见怪不怪,虽然华伦邀请麦珂茜去看80年代的电影《猩球崛起》。

  选项:①.好的;②.不了

  选择去看电影或不看电影(此行为会导致一个后果),此后就可以与华伦道别。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看不出来风暴正逐渐逼近。

  校保大卫正在与内尔森争吵,看来不是什么好事情,也许与凯蒂或者是瑞秋有关,随后麦珂茜走到校门外搭乘校巴前往海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