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6页:第三章-第一节-女生宿舍

展开

第三章-混沌理论

第一节-女生宿舍

  游戏开场经过第一章,第二章的前情回忆之后,就开始正式的进入第三章。

  半夜,Max因为担心Kate,而从桌子上醒来,窗外的萤火虫还在发着光,到房间里可以喂养一下小兔子,以及打开关着的灯,这样整个房间就会明亮很多。

游民星空

  在浴室里面可以看到Taylor正在对着镜子刷牙,她会和你聊一些关于Kate跳楼的一些事。

  而在房间中的Dana正在为了Kate的事而感到难受。

游民星空

  开门走出女生宿舍,从宿舍到学校的路上,会有一个大叔挡在面前,这时候需要在这里使用时间倒流的能力。

  通过时光倒流,大叔会回来开门,这时候就可以从他的背后偷偷经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