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0页:第四章-第三节-回归的Chloe家(1)

展开

第三节-回归的Chloe家

  剧情:当max睁开眼时,未来的景象已经随之改变,看到坐在书桌上,蓝头发,玩着电脑的Chioe再次回来,max忍不住上前用力拥抱。

游民星空

  剧情:对于max的早上拥抱,Chloe显得十分欣慰和高兴。max对于依旧活着的Chloe更是欣喜,对着玩电脑的Chloe拍一张照。随后,让max去检查下记事板。

游民星空

  拍照:坐着的Chloe

游民星空

  剧情:max知道,如果想要了解所有的事实,需要做的是三件事,一,破译Frank的日记,二,利用Nathan的照片来找出Vortex Club的当事人和了解留言里的详细内容,三,抢先一步知道Frank,Nathan以及小黑屋的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

  剧情:max打开房门到达楼下的车库,这时候Chloe的父亲David开着灯在修理。max来到David旁边的车库,在车库中发现了一个锁着的箱子,需要四位数的密码。

  看:笔记,厚纸板箱子,邮件,地图。

游民星空

  拍照:鸟巢

  在David旁车库靠窗处,移开木板,对着下方的鸟巢拍一张照。拍完后,可以将木板移回去。

游民星空

  剧情:max回到David旁,而钥匙正好在David的面前,直接拿钥匙必定会被David看到。

  步骤:1.回到车库,将保险丝箱内的保险丝断开。;2.拿到David的钥匙,用钥匙打开锁着的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