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二章-第一节-女生宿舍(2)

展开

  剧情:此时维多利亚和她的党羽泰勒走了进来,她们摆明就是要捉弄凯蒂的,她们声称要将凯蒂的“不雅视频”散布出去,两人所说的话令人尴尬,因而凯蒂留下一句狠话(你们之后会后悔,这么说的)然后就离开了浴室。

  维多利亚照着镜子发现自己脸上多了两颗青春痘,维多利亚就命泰勒继续去捉弄一下凯蒂和麦珂茜。

  维多利亚和凯蒂知道内尔森最近经常找凯蒂和麦珂茜的麻烦,两人似乎想从凯蒂和麦珂茜两人着手,然后再从内尔森身上拿取一些“好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维多利亚临走时,用唇膏在镜子上写上了一个网站地址(大概是与凯蒂不雅视频有关),为了不让其他同学看到,麦珂茜可以将它抹掉(此行为会导致一个后果)。

  然后打开水龙头洗把脸,因为水压不足的问题,稍微洗了一会儿,就有同学在抱怨。

  此时就可以离开浴室。

游民星空

  step8.离开浴室之后可以去到戴安娜的房间与之交淡。戴安娜今天心情特别的好,她也很乐意与麦珂茜聊天。

  选项:①.我也过得很好;②.你过得怎么样?

  戴安娜觉得麦珂茜就像似灵媒,她似乎知道很多东西,也更懂人性。但今天戴安娜有一个重要新闻要说,就是崔佛邀请戴安娜去万圣节的盛大舞会,戴安娜也邀请麦珂茜跟她们一块去。

游民星空

  step9.选项:①.有什么好拒绝的;②.不了

  有什么所谓呢,大不了麦珂茜就如往常一样躲回自己的宿舍了度过万圣节就好了。戴安娜希望麦珂茜可以疯狂地享受节日、派对的快乐。

游民星空

  step10.朱丽叶也在她好友戴安娜的房间里玩手机。朱丽叶看过凯蒂的火辣视频,她问麦珂茜有没有浏览过。

  选项:①.为什么(要看)?;②.这并不有趣。

  麦珂茜表示自己是不会浪费自己的照相机去拍摄这类题材的东西,而且她也不想与漩涡俱乐部有太多瓜葛,麦珂茜希望朱丽叶可以尊重一下凯蒂的感受,譬如昨天那段流言蜚语“扎克利跟戴安娜上床”,麦珂茜告诉朱丽叶要眼见为实。

  朱丽叶表示昨天的自己就是嗰混蛋。

游民星空

  step11.选项:①.你会怎么对待维多利亚(之前就是维多利亚散播谣言,挑拨朱丽叶和戴安娜的关系);②.你确定吗?;③.你怎么对待扎克利?

  朱丽叶没有打算拿维多利亚怎么样,她也知道麦珂茜是出于一番好意,所以她决定不再看凯蒂的不雅视频。

游民星空

  step12.在戴安娜宿舍对出的走廊上可以看见布鲁克,麦珂茜可以与她交谈。

  选项:①.你昨天看到雪了吗?;②.你看上去心不在焉吖。

  布鲁克是一个科技迷,布鲁克现在心烦的事情即使说出来,麦珂茜也很难理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