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6页:第五章-第八节-噩梦(1)

展开

第八节-噩梦

  剧情:前一刻的max带领Chloe跑到了灯塔上,看着龙卷风席卷。

  后一刻的max醒来时,又回到了教师课堂。

  窗外的鸟不断的撞向玻璃,在玻璃上留下血迹,而教师里除了max,没有任何人注意到。

游民星空

  剧情:除了max,教室里的其他人一个接一个的消失,在max准备离开教室时,被突然出现的Jefferson叫住,更奇怪的是,Jefferson谈论的是小黑屋的事。

  选择:1.我爱你,Jefferson;2.(我们的暗室);3.我的自拍很糟糕;4.谢谢你杀了Chloe

游民星空

  剧情:从教室的门出去,就是max的宿舍走廊,而死去的凯特在正在为自己祭拜。并怪罪max没有阻止自己的死亡。

游民星空

  提示:1.从浴室旁的桌子上拿到钥匙。

  2.根据右上角钥匙上的数字进入相应房间。

  3.这时出来的max会换一身衣服,换衣服后的max进入224房间。

  4.max会变成Victoria,操纵Victoria进入221房间。

  5.转而是穿着最常穿衣服的max,进入219房间,就能从最初的教室到达走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