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8页:第二章-第三节-废品站(1)

展开

第三节-废品站(歌露儿的秘密基地)

  剧情:初次见面的这个礼拜,歌露儿几乎与麦珂茜相对时都会生对方的气,歌露儿将麦珂茜带到这个废品站,这是她远离地狱的家园,在这里歌露儿会感到自在,如今她将她最好的、拥有超能力的朋友带过来这里,但时光倒流并不是乐子,麦珂茜感觉有可能会遗失掉这个特殊能力。

  歌露儿却只是一心想要借助麦珂茜的这个能力来玩耍并且实施她那些异想天开的革命。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歌露儿要进行射靶(她是从继父大卫那儿偷来了一把枪),她要求麦珂茜去寻找5个酒瓶,虽然歌露儿手上正有一个,但不能够向其索取。

  在入口处,也就是歌露儿泊车的左侧有一个类似于加油机器的顶部有一个酒瓶,麦珂茜先试图拿取,可是因为麦珂茜不够高而导致酒瓶摔破了。

  一定要触发前一步,然后使用时光倒流,在旁边移来一个木箱,然后踩在木箱上拿取到第一个酒瓶。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个酒瓶就是在左侧废弃校巴屁股后面的一辆红色车的引擎盖上,这个引擎盖上有一个大卡车的轮胎放在上面,而酒瓶就在轮胎旁边。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华伦发来短信,他告知麦珂茜要去到纽堡看《猩球崛起》,所以要在5点前集合,麦珂茜同意了。

  去到校巴右侧会看见麦珂茜梦中的鹿,这只鹿身体是虚的,它看见麦珂茜靠近就会往右侧的草丛跑上去,此时麦珂茜可以拿出相机给鹿拍照,拍完照以后,鹿就会跑走了。

游民星空

  step4.在废品站内有一个灰色的建筑物,这应该就是歌露儿口中所说的秘密基地。

  在秘密基地后方有一个被废品所包围的火篝营地,麦珂茜勉强可以侧身进入到小小的火篝营地内,可是旁边会有废弃的轮组掉落在地上(预示着之后道路会被塌落的杂物给堵住)。

  在这个火篝旁边可以捡到第三个酒瓶。

  此时火篝营地出入口被掉落的杂物给堵住了,使用时光倒流返回到麦珂茜进入火篝营地之前,那么就可以携带着第三个酒瓶步出火篝营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歌露儿的秘密基地(房子)内,在披萨盒旁边可以找到第四个酒瓶。

  凯蒂发来短信,她很感激麦珂茜的支持,她表示十分需要一个朋友。

游民星空

  step6.在歌露儿的秘密基地(房子)门口对出位置有一艘被架起的小船,从废品站入口处会发现地上有些弹壳,弹壳会引领麦珂茜走到小船左侧的山坡上。

  山坡与小船之间的地上有一块木板,拿起木板放到山坡与小船上搭建成一座桥梁,然后走到船上拾起第五个酒瓶。

  麦珂茜可以坐在小船的椅子上,回忆起儿时与歌露儿两人嬉戏的点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