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二章-第二节-双鲸鱼餐厅(1)

展开

第二节-双鲸鱼餐厅

  step1.麦珂茜下车来到了24小时营业的鲸鱼餐厅,下车后可以与一名穿着紫色运动上衣的女子聊天,她想知道巴士的间隔时间。选项:①.我刚下车;②.我不知道

  麦珂茜座的是校巴,所以她不知道镇上的巴士间隔时间,但她相信巴士定会准点到站的。这位紫衣女士并不想错过接下来的应聘面试。

  此时歌露儿又会发来短信催促麦珂茜赶紧到达。

游民星空

  step2.在鲸鱼餐厅门口位置有一名渔夫先生在摆摊,看起来这名渔夫今天准备去钓很多奇怪的鱼,然而这位渔夫则认为Arcadia湾与他儿时不一样了,钓鱼这行当难做了。

  选项:①.这个小镇发生了什么改变(而导致你无法钓鱼)?

  从前这里渔获丰富,可是现在却截然不同。

游民星空

  step3.选项:①.你从前是一个出色的渔夫。②.你有属于自己的船只?

  渔夫说,以前的鱼多到会自己跳上渔夫的船上…直至普莱斯考特家族和他们的经济合作伙伴突然出现在海港的那一天。

  选项:①.普莱斯考特家族

  普莱斯特家族拥有特别大的权力,也许他们会考虑将小镇改名为“普莱斯特湾”。

游民星空

  step4.选项:①.你认识他们吗?;②.他们就是经营我所在的学校…

  渔夫非常了解普莱斯考特家族,更加了解他们的恶行。

游民星空

  step5.在渔夫摆摊所在的停车场的箱型旅行车右侧有一只狗狗,当麦珂茜靠近时,它就会犬吠不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只要拜访了渔夫先生,就可以走到双鲸鱼餐厅前,可以给屋顶上的鲸鱼广告牌拍张照。

游民星空

  step7.在餐厅右侧可以查看一份关于昨天下雪报道的报纸。

  与报纸摊右侧的男子对话,这么男子抱怨现在的报纸非常不称职,只报告天气,而不谈真正的新闻。

  选项:①.那场雪太奇怪了;②.你在这里住了多久了。

  麦珂茜认为这场雪是在炎热的天气中出现,这实在太奇怪,新闻报道也是很正常,而男子则认为他们这里是西北部,下雪是很常见的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