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7页:第四章-第二节-现在的Chloe家(1)

展开

第二节-现在的Chloe家

  剧情:Chloe躺在床上谈着当自己出车祸成为现在这样之后,自己生活的一切都要靠着父母亲的照顾。说完了的Chloe此时觉得有些口渴,并希望max能端一杯水给她。

  看(“看”就是在屋内可以查看的东西):

  医学呼吸机,升降杆,窗户,灯,泰迪熊,雪花玻璃玩具,轮椅,记事板,浴室门上,化妆品,电视,静脉滴注,手镯

  剧情:max将桌子上的水杯拿起,喂着Chloe。

游民星空

  剧情:Chloe知道max这么做只是为了想要照她。Chloe希望我们的max应该像一个大人,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小孩子气了。

  选择:1.你记得什么?;(2.你是对的。);3.仿佛是昨天的事。

游民星空

  剧情:Chloe更是对于自己身边的朋友因为自己的悲剧,一个一个的在离开自己而感到很难受。

  选择:1.哪些朋友?;(2.你有我。)

游民星空

  剧情:Chloe见max对自己如此,渐渐的将自己的一些抱怨都将给了max,并且希望max不要因为自己的倾述而感受到一丝的内疚。自己这样或许也在拖累自己的父母。

  选择:1.你寂寞?;(2.你还好吗?);3.他们爱你。

游民星空

  剧情:Chloe觉得自己的父母,Joyce与William还能够如此坚持,自己非常难以置信。而且这场事故的医疗费用在没有保险的帮助下,是一个非常大的负担。max确信这种医疗设备需要昂贵的资金。

  选择:(1.我确信);2.你父母能够支付

游民星空

  剧情:Chloe知道因为自己医疗费用使得父母破产,这样为自己是不是真的值得。max觉得Chloe的生命是不能用价值进行衡量,性格和行为都与众不同,这也是自己为什么喜欢的原因。这让Chloe脸上的表情也有所好转。并邀请max留下一起看"Blade Runner"。

游民星空

  剧情:max拿起位于Chloe旁边的纸巾,为Chloe擦拭眼睛下方的泪水。从泰迪熊的前面抽屉中找出"Blade Runner"的光盘,将光盘放入DVD中。回到Chloe旁边的椅子上,两人一同看上了"Blade Runner"。

游民星空

  剧情:一晚上过去之后,max已经趴在了Chloe的床上睡着,而昨晚看完"Blade Runner"的Chloe将电影中的一些情节全部告诉了Max。不过这使得max有一些难受,在昨晚没陪Chloe一同看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